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Apper之夜落幕 360手机助手宣布开发者新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15:14:45 阅读:-

7月22日晚,“2015 360手机助手Apper之夜”于五洲大酒店举办。参与领导有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会长高新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以及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等。晚宴过程中,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正式发布360手机助手新政,并与360手机卫士事业部总经理姚彤、360浏览器事业部总经理孙晓俊、360搜索事业部总经理董毅共同完成了360生活服务平台的启动仪式。

Apper之夜落幕 360手机助手宣布开发者新政

图1: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公布开发者新政

7月21日到7月23日,是国内最大互联网活动“中国互联网大会”的举办时间。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入口以及互联网+环境的重要端口,APP在本次大会也占得一席之地。360手机助手于7月22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5中国APP创新峰会”,并于同日晚上7:00在五洲大酒店开启“Hello World 360手机助手Apper之夜”,为向开发者普及APP研发、创新、扶持政策以及环境背景等信息。

“Apper之夜”于一曲《我相信》中正式开幕,高新民、郑砚农、卢卫三位领导相继致辞,并展望了APP行业的美好未来。紧接着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登台,简明扼要的解释了360新政对开发者的利好之处。

Apper之夜落幕 360手机助手宣布开发者新政

图2:360手机助手新政惠及中小开发者

360新政以惠及APP开发者为主,目标是让开发者可以获得更优质的服务并在应用推广方面给予更多扶持,以利于开发者更好地发展。此次政策改动中,开发者分级规则最为新颖——以应用下载量、应用评分及应用评论维护将开发者依次分为普通、白银、黄金、钻石级别,等级越高的开发者可享受的360手机助手首页曝光频率也越高。其中等级最高的钻石开发者,在特权推广、下载刮奖等推广方式中有最高级别的优先权,并拥有不限次测试机会、专属制作人与专线客服电话等独家订制服务。

此外,360手机助手的“四大接口协同”政策也获得了开发者的热切回应。众所周知,360在手机端有360手机助手、360手机卫士;在PC端有好搜以及浏览器,双端四大接口皆有过亿的用户数量,其中360手机助手更是已达到8亿。此次,360决心将四大接口整合,“这会是国内最大的分发渠道”,陶伟华如是表示。

据了解,这并非360手机助手第一次拓展分发渠道:在2014年,360手机助手于国内数度推出社交分发模式,使每个用户成为分发源头;之后又推出应用圈功能,实现了全民分发,增加了APP的传播维度及曝光率。而新政中将四大接口的统一,更是对分发渠道的大规模拓展,推广效果将以几何倍增。

Apper之夜落幕 360手机助手宣布开发者新政

3:360手机助手、好搜、手机卫士、浏览器高层共同启动360生活服务平台

陶伟华演讲完毕后,与三位领导共同启动了360生活服务平台,之后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Blued”创始人耿乐、作业帮产品负责人傅弋铮等行业先驱也依次上台分享创业心得,也不乏数段热歌、劲舞穿插其中。360手机助手事业部总经理陶伟华表示:“晚会盛况也能反射出APP市场的繁华现状,但APP想活下去并不容易,希望在360手机助手的扶持下,明年Apper之夜依旧能看到各位活得越来越好的APP产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