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连云港信息网 > 汽车 >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东风雪铁龙天逸400THP动力总成全新升级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23 15:34:25  

    步入2019年,大部分重点示范区域将于2019年7月1日起实施“国VI-A”排放标准,而且其它城市也将于2020年7月1日起全部实施“国VI-A”排放标准。面对新排放标准以及法律法规的实施,各大车企正逐步对旗下车型做出改动,以满足更为严苛的国VI排放标准。然而这么短时间就要转变,许多厂商并没有投入过多的功夫。

     

     

    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驾乘感受,东风雪铁龙打造天逸 400THP尊享型,在动力上全面升级。作为此次升级的重点内容,天逸400THP 尊享型搭载了全新的1.8T发动机,

     

    在以北上广为首的国内多个大中型城市实行国六排放标准以来,众多车企纷纷将旗下车型进行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但雪铁龙这次却直接一步到位B排放标准,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车企为满足排放标准而不得不降低动力的环境下,天逸400THP 尊享型动力不降反升,实现了功率提升、扭矩提升、操控提升、油耗下降的技术突破!

     

     

    首先它采用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DVVT)+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L),这使得进气气门开启幅度可在最大与最小值之间完全按照设计值调整,实现对进排气系统的完全精确控制,在减少了进气节流损失、提升了进气效率的同时,还能使发动机效率以及燃油经济性得到极大的提升。

     

    同时加入了带电控执行器的涡轮增压器和双级催化器+颗粒捕捉器(GPF)组合。这对组合主要作用在涡轮的快速响应、排温控制以及排放可靠性方面,还进一步优化了排放和噪音,并确保不会因为堵塞而引起发动机故障。    

    还有业界饱受好评的爱信变速器也搭载在新车型上,还从之前的6速手自一体直接提升到了8速手自一体。

     

    得益于更宽广的速比配置,使得发动机的扭矩得以充分释放并且更加平顺,同时确保发动机长期处于高效区域;同时较6AT而言,动力响应更加及时,更能发挥出40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所有性能。

    除此之外,这个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增加了Freewheeling、防盗、自动换档、Direct Shift、集成式换档机构5个功能,日常体验又更上一个层次。

     

    另外其采用了电子废气旁通阀涡轮增压器,DLC涂层、BorgWarner正时链传统系统、0W30 C2低摩擦机油、低摩擦曲轴油封等一系列技术也进一步减少了发动机内部的摩擦损耗,为全新400THP发动机带来了更好的油耗表现。

    变速箱赶超豪华品牌水平,平顺省油可一举两得

    动力性能上,全新400THP发动机155千瓦的功率不仅同级别冠顶,面对德系主流2.0T发动机也能占得上风。但是,强劲的动力如果没有一台得力的变速箱也是无法发挥其最大功效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搜狐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天猫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天涯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