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连云港信息网 > 新闻 >
小小运动馆作为赛事代表参加体育总局社体中心2020年赛事活动推介会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10-31 16:34:06  

          10月29日,体育总局社体中心2020年赛事活动推介会在南京隆重举行。

    图|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主持会议

          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主持。中心主任范广升、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领导及各部门人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社体中心(或群体处、体总秘书处)负责人;行业体协、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介绍

          小小运动馆作为赛事代表与现场与会代表共同探讨儿童运动教育发展的方向与趋势,推动社会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上,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小小运动馆(中国)承办的2019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暨“飞跃挑战赛”多次被提及表扬,引起现场社体中心领导和负责人、各行业体协及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图|被反复提及的小小运动馆“飞跃挑战赛”

          近年来儿童运动教育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和社会的关注,逐渐成为儿童成长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同时作为国家体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儿童运动教育未来的发展前景必将更加广阔。小小运动馆作为儿童运动教育行业代表,深切感受到全国广大家长和孩子的需求,围绕国家体育总局指导意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稳妥推进相关赛事工作,找准定位,创新赛事激励机制,吸引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参与到赛事中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儿童运动教育流程,长远健康的赛事机制。小小运动馆致力于为全国孩子的健康、体质发展做出更深远的努力,诚邀全国城市合伙人加盟小小运动馆,和我们一起共同成就儿童健康、运动教育事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易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凤凰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其它网友:私欲° 7/m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天猫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百度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