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连云港信息网 > 新闻 >
第五届无锡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广受关注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11-29 15:06:10  
          记者昨日获悉,第五届无锡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即将进入尾声,11月30日前,参赛者仍可通过官网http://nianhuawan.com/design/views/进行报名投稿。
          本次大赛分为“2019第五届无锡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和“大运河文化创意设计专项赛”两个板块,设立旅游文创类、江南文脉广告创意类、江南女子图鉴服装创意设计类、大运河文化创意类等专项赛,自11月1日启动以来,已征集各类作品1000余件。
          据了解,根据大赛工作方案,组委会将于12月中上旬开展大赛评奖工作,届时将邀请有关艺术院校和工艺美术、创意设计等领域的专家作为评委,综合专家评议及网络投票情况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最终将评选出总计金奖3名,每名奖金10000元;银奖13名,每名奖金5000元;铜奖26名,每名奖金2000元,以及优秀奖、组织奖若干。
          本届无锡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好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挖掘当下新生代原创设计力量,激发文化创意设计活力,引导创意设计贴近时代、融入生活、服务发展,为创新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生活化的创意设计产品,助力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提升,打响“太湖明珠·江南盛地”城市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本网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网易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凤凰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天涯网友:美丽/mmmmm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