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南孚饼干无线充世界杯款首发,与小米争做价格屠夫!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10:07:11 阅读:-

现如今看脸的时代,性能似乎已经足够使用,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如果没有高颜值的设计,估计大家都不咋想买。诸如vivo卖得比较火爆的一款vivo X21近期推出了世界杯FIFA定制版,超高的颜值,估计又是一波吸粉啊,还未发布就注定是爆款。

南孚饼干无线充世界杯款首发,与小米争做价格屠夫

同样,作为手机无线充电器的大牌厂商,南孚今天也正式推出了饼干无线充世界杯限量版,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吧!

南孚饼干无线充世界杯款首发,与小米争做价格屠夫

饼干无线充本身的设计就十分的小巧,整机的厚度只有iPhone X的一半,握在手里几乎感觉不到,可谓颜值颇高。

南孚饼干无线充世界杯款首发,与小米争做价格屠夫

而南孚饼干无线充世界杯限量版在它的表面印有了蓝红主色调的足球图案,图案上面还点缀了几颗星星,看起来真的有种进球的感觉,极具运动感。

南孚饼干无线充世界杯限量版具体参数和标准版保持一致,同样采用的分体式设计,发热电路内置于USB插头上面,而无线充的主体只保留了发电线圈,并且支持8mm的感应距离,对于喜欢带套使用手机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由于整个充电盘都是线圈,所以充电的时候可以任意放置,无需刻意的去对准某个位置。它兼容了主流的支持无线快充的手机,诸如iPhone X,iPhone 8系列,三星的某些手机,以及国产手机小米MIX2S。

谈到这里,笔者想讲一下,价格方面,苹果三星无线快充价格高达几百元,真的有点肉疼,就连小米的无线充都要99元,而且还没有现货。

南孚饼干无线充世界杯款首发,与小米争做价格屠夫

而南孚这款饼干无线充世界杯定制足球版竟然只要85元,还有5元无门槛优惠券,券后到手价仅80元,可以说在性价比都超过了小米,性能还非常强大,确实值得入手。

对于无线充,你更在乎的是什么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焦点视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