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天洑软件正式发布智能管道设计运维一体化平台AIPIPE 2022R1-SP1版本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1:30:34 阅读:-

      AIPIPE是由天洑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管道设计运维一体化平台,它的定位是面向能源电力、石油化工、核电水利等相关领域的管网系统,打造集力学分析、优化设计、健康监测运维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管道平台。

      AIPIPE 2022R1-SP1版本在AIPIPE 2022R1版本基础上,对用户交互设计、计算精度、软件稳定性进行了优化和提升。


      用户交互设计提升

      AIPIPE 2022R1-SP1版本增强了界面模型交互功能。增加了鼠标与视口模型的交互功能,采用鼠标左键点选单元,视口会高亮当前单元,并且建模页面自动显示当前单元相关数据,便于用户查看。

图1 建模面板

      支持工程文件云图二次加载。打开原先含有计算结果的工程文件,可以直接进行云图查看。

      支持单元两个节点的位移、载荷条件的同时定义。每个单元有两个节点,两个节点可以同时定义位移或者载荷。

图2 位移定义面板


      计算精度提升 

      对于含有保温层、覆层的管道重量计算,当前版本做了修复,提高了自重工况的精度。对三通应力校核的算法进行了改进,特别是异径三通的相关校核结果精度大幅度提升。将压力影响因素纳入弯头柔性系数的计算中,提高了柔性系数的计算精度。

图3 复杂模型计算结果误差百分比


图4 复杂模型弹簧选项结果对比


图5 位移云图


图6 支反力云图


图7 应力校核报告


      软件稳定性提升 

      对上一版本可能影响稳定的因素进行了综合修复。比如:(1)连续打开多个工程文件;(2)建模中新管道的插入。另外,AIPIPE 2022R1-SP1版本完全兼容AIPIPE 2022R1工程文件。

      AIPIPE更多详细介绍及软件试用申请,请搜索天洑软件官网前往查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