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商讯 > >正文内容

看世界| MMC完成收购JLT;4月再保险费率最高涨2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4 05:07:25 阅读:-
看世界| MMC完成收购JLT;4月再保险费率最高涨25%

在国际金融一体化趋势下,各国金融市场和各类金融市场之间的界限逐步消失,全球性的多功能的国际金融市场逐渐形成。在这种背景下,金融发展“两耳要闻窗外事”,“看世界”为此开栏,向大家提供海外金融业相关热点资讯,让我们共同“看世界”。

MMC完成收购JLT

全球排名第一的保险经纪巨头美国威达信集团(MMC)4月1日在其官网发文宣布,已斥资56亿美元完成对怡和保险顾问集团有限公司(JLT,以下简称“怡和”)收购。

威达信集团CEO丹·格拉泽(Dan Glaser)表示,收购的完成开启了集团与怡和融合发展的新纪元。这是强强联手,而目前的第一要务就是增长——在人力方面、业务能力方面,以及收益方面。

据介绍,该交易首次宣布是在2018年9月。威达信集团表示,收购的完成使集团在保险/再保险经纪、健康与养老等领域的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其业务在全球实现130多个国家的覆盖。交易的完成使威达信集团可为“《财富》美国1000强”中的95%提供服务,并使其在中级市场和小型商业机构的触角大大延伸。不仅如此,怡和还为威达信带来超过万人的人才大军。

据介绍,许多怡和高管已被调任到威达信集团及其旗下保险经纪公司达信(Marsh)、佳达再保险经纪公司(Guy Carpenter)和美世咨询(Mercer)的领导岗位。如,怡和前CEO Dominic Burke将成为威达信集团董事会副主席一职,并成为执行委员会的一员。此外,除了新机构——Marsh-JLT Specialty(通过两家公司专业团队的重组),怡和的名称将融入达信。

此次交易预计将立即增加威达信集团调整后现金每股收益。从建模结果来看,本次交易将会产生两位数的内部回报率。从调整后的GAAP每股收益来看,交易预计在第一年将造成适度的稀释,第二年即可实现平衡,第三年就能增值。

4月再保险费率最高涨25%

韦莱再保险经纪公司(Willis Re)4月1日在其官网发布报告显示,今年4月1日续保季期间,各再保险公司采取了合理的费率方案,针对易损财产和项目的报价有所提升,最高上涨25%。但这方面费率的增长由于无损财产和项目续保费率的稳定被中和。

报告也涉及全球航空续保情况。其中提到,因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近期的坠机事件导致的波音737 MAX停飞责任理赔,可能成为航空市场前所未有的最大的非战争理赔,将对再保险业全球保费收入造成3到4年的消极影响。

韦莱再保险经纪公司认为,今年4月1日续保季,总体上定价合理,无论是传统再保险公司还是保险连接证券市场,其市值都保持在较高水平,这是再保险定价得到市场正面回应的关键。

丹麦:洗钱可能瞄向小银行

彭博社4月2日发消息称,丹麦金融监管机构发出预警:随着大银行对业务管控的加强,小银行需要对反洗钱提高警惕,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丹麦金融监管局局长杰斯·伯格(Jesper Berg)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丹麦正集中力量“筑起防线,使他们(银行)更强”。

丹麦最大银行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因涉及数额巨大的洗钱丑闻成为众矢之的。该行去年表示,其通过爱沙尼亚机构进行一宗数额达2300亿美元的交易涉嫌洗钱。随着相关交易细节浮出水面,该行市值已损失近半,而丑闻对整个丹麦造成大范围影响,包括金融监管当局。

英无协议脱欧将致负面影响

路透社4月2日发文称,欧盟委员会负责欧元事务的副主席瓦尔迪斯·东布罗夫斯基斯(Valdis Dombrovskis)当日在谈到英国“硬脱欧”风险时表示,英国无协议脱欧将导致市场业务中断,给金融市场的运转带来负面影响。

为应对英国无协议脱欧,欧盟已采取一系列临时措施。在金融方面,包括将临时对英国的清算所给予认可。据估测,可能将有数万亿欧元的金融衍生品将通过这些清算所完成交易。不过,瓦尔迪斯·东布罗夫斯基斯在欧洲议会经济和货币事务委员会例行听证会上提醒说:“我们无法化解可能发生的对经济带来的所有负面影响。”

劳合社CRO将离职

据美国《保险杂志》3月29日消息,劳合社近日宣布,其首席风险官Hilary Weaver在任职16年后将离职。

Weaver于2004年加入劳合社,出任内部审计负责人;后于2016年4月出任首席风险官,并加入劳合社执行委员会。作为首席风险官, Weaver主要负责劳合社风险管理、合规,以及与国际监管、政府、美国监管相关事务。

编译 杨林

编辑 房文彬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南企业新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