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传音Tecno手机闷声赚大钱 第三世界国家的好朋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05:58:17 阅读:-

提到中国的智能手机,你能想到哪些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可是,你知道TECNO吗?

TECNO的母公司传音控股坐落在深圳,TECNO在中国鲜为人知,在欧美国家也没啥影响力。

那么,它是怎么活着的呢?

传音公司创建于2006年,创建后,他们并没有像同时期的很多企业一样,对发达国家市场趋之若鹜;他们的选择是“地球的南端”——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非洲地区。经过十几年的艰难开拓,TECNO在非洲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目前,在整个非洲大陆,包括TECNO、itel在内的传音各类子品牌手机已经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将近五成的份额。注意,是非洲大陆!!!

传音的手机,是根据非洲的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深度定制的。

传音Tecno手机闷声赚大钱 第三世界国家的好朋友

比如,手机音量设置很大,因为无论是接听电话还是欣赏音乐,非洲居民普遍喜欢大音量。他们还专门为非洲用户开发了能识别其肤色和面部特征的手机摄像头,力图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拍照需求。最后是价格,传音的低价战略(以TECNO为例,其价格区间一般为50~100美元)使拥有一款智能手机不再成为广大非洲民众的奢望。

看吧,在你们看不到的三四线,甚至更落后的非洲,都有一大群企业在闷声发大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