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瑞士HREOS(爱龙仕)腕表品牌进入中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7 04:13:51 阅读:-

耗时数年为中国市场量身研制“龙凤翡翠机械腕表”

瑞士HEROS腕表品牌专为中国市场研制“龙凤翡翠机械腕表”,世界首创A货翡翠打造腕表,填补制表业“翡翠表”空白

瑞士制表业数百年的辉煌发展奠定了瑞士手表在全球的霸主地位,制表业为瑞士带来无尽商机的同时,也为全球手表爱好者创造了无数的高品质的钟表产品。

瑞士HREOS(爱龙仕)腕表品牌进入中国

HEROS!“英雄”,中文音译“爱龙仕”,一个血统纯正,在瑞士土生土长的著名瑞士腕表品牌,一个在欧美市场家喻户晓,取得极大成功的瑞士手表品牌,其品牌产品研发团队十分擅长为一个国家或地区市场量身研制腕表产品,并且每款产品都能充分体现所投放市场的历史与文化,加上市场定价比较合理,每款产品广受欢迎。

瑞士HREOS(爱龙仕)腕表品牌进入中国

大中华区作为全球最大的瑞士高档腕表消费市场,任何一个瑞士腕表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都是时间迟早的问题。历史悠久的中国,自古以来就有无价之宝“和氏璧”,更有玉玺、玉牌、玉佩、玉镯、玉簪等,现代中国更有著名的北京奥运会奖牌“金镶玉”,唯独没有出现过“玉表”。瑞士HEROS(爱龙仕)品牌为进入中国市场,提前三年专门成立团队研究中国文化,包括积淀千年的中国“玉”文化和中华民族“龙凤”图腾文化,耗时两年半时间和经过上百次的反复工艺测试,为中国市场成功研发了钟表史上第一款“龙凤题材、翡翠材质全自动机械腕表”,填补了钟表界“玉表”空白,被业内人士称为全球制表业的“革命性”产品,综合了腕表、珠宝、玉器和收藏品多重属性,是一款产量稀少且难能可贵的精品腕表。

瑞士HREOS(爱龙仕)腕表品牌进入中国

天然翡翠、钻石、红蓝宝石、玛瑙、全自动机械机芯、清乾隆皇帝“五爪金龙”联合打造

瑞士手表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手表产品,其手表品质、工艺、手表功能和手表外观设计无可撼动。HEROS(爱龙仕)龙凤翡翠表采用缅甸天然A货翡翠打造,翡翠表壳、翡翠表盘、翡翠底盖,翡翠表盘中央金丝勾勒“龙凤”图。表盘上方是瑞士爱龙仕手表的品牌标志,表盘“金龙”出自北京故宫,采用清乾隆皇帝龙袍正中的“五爪金龙”为原型制造。整点位镶嵌12颗蓝宝石,凤表镶嵌红宝石,表冠上镶嵌的是黑玛瑙和红玛瑙,均采用蓝宝石表镜以及鳄鱼纹牛皮表带,不仅是男士的腕间利器,更是女士爱不释手的珠宝腕表,适合传家收藏、馈赠亲友或商务礼赠。

据悉,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情侣表,HEROS(爱龙仕)龙凤翡翠机械腕表90%的产量投放中国市场,龙表、凤表配对发售,而且中国售价不到瑞士本土售价的50%。

瑞士HREOS(爱龙仕)腕表品牌进入中国

手表底盖不采取镂空设计,只为了让手腕紧贴翡翠佩戴腕表,实现“人养玉、玉养人”

缅甸天然A货翡翠玉石是埋藏地下上亿年自然生成的宝石,经过科学检测鉴定,其含有大量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的矿物元素,人体如果长期佩戴,不仅滋润玉,而且人体在长期佩戴过程中也会吸收这些矿物质,从而达到保健作用,达到”玉养人、人养玉”的功效。

此外,手表底盖中央镶嵌立体雕刻的瑞士HEROS品牌吉祥物“海龙鱼”,还有手表材质和30米防水标识和独立的手表编号。

瑞士HREOS(爱龙仕)腕表品牌进入中国

瑞士HEROS(爱龙仕)龙凤翡翠表耗时近三年研制,成品率不足20%

瑞士HEROS(爱龙仕)龙凤翡翠表的成功研制,与瑞士人精益求精、不落人后的进取精神息息相关。A货翡翠誉为“硬玉之王”,质地十分坚硬,制造手表的最大难度一是玉料防裂,二是手表防水。虽然手表的大小也就几公分,但里面却有上百个零部件构成,必须将翡翠原料制作成标准大小,还要将它挖空、钻孔、打磨、镶嵌等,最后成品率连20%都不到,所有工艺测试历时近3年。并且为让手表实现30米生活防水,翡翠与机芯在组装完成后必须做到绝对的严丝密缝,此技术难度巨大,历经上百次测试后才开发成功。

瑞士HREOS(爱龙仕)腕表品牌进入中国

全球首款瑞士品牌HEROS(爱龙仕)龙凤翡翠机械对表,收藏价值不言而喻

每对瑞士HEROS(爱龙仕)龙凤翡翠表均配翡翠检测证书和中国国家钟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鉴定证书。业内人士认为,中国人热爱钟表,更热爱翡翠,在翡翠材料持续高涨的中国市场,全球首款瑞士HEROS(爱龙仕)龙凤翡翠机械对表的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不可限量,加上瑞士手表的保值增值性本来就高,相信瑞士HEROS(爱龙仕)龙凤翡翠机械表将在中国市场大受欢迎。爱龙仕中国区客服专线:010-5969 4438

瑞士HREOS(爱龙仕)腕表品牌进入中国

□背景链接□

在数百年前世界钟表业发展的早期阶段,散落在巴黎和伦敦的顶尖钟表匠为逃避欧洲宗教改革过程中的迫害,许多钟表匠逃到了中欧一些人际罕至的村落,像瑞士的“汝拉山谷”以及德国的“格拉苏蒂”,19世纪许多制表业伟大的技术改进都在瑞士的汝拉山谷诞生,开创了瑞士钟表业的辉煌时代。在同一历史时期,虽然瑞士与德国的制表业各自独立发展,一度难分高下,但第二次世界大战让德国制表业受到重创后,直接让瑞士制表业一枝独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冰箱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