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更新QQ音乐9.1,设置手机自定义铃声就是如此简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8 07:26:31 阅读:-

最近QQ音乐升级9.1版本,全新上线的铃声功能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在这次更新中,QQ音乐不仅解决了iPhone“如何使用手机一键换铃”的难题,还对安卓系统的铃声功能进行了优化,带来了更加多样的个性化选择。

iOS系统一键换铃, 功能实用操作便捷

如何设置iPhone的自定义铃声,一直都是让众果粉感到头疼的事。现在用户只需要手机系统为iOS12.1或更高的版本,同时QQ音乐升级至9.1版本,就可以在千万正版曲库中任意挑选歌曲,一键生成手机铃声。(部分歌曲由于版权方要求,需要开通绿钻才可以设置为铃声)

更新QQ音乐9.1,设置手机自定义铃声就是如此简单

在QQ音乐播放钟意的歌曲,在播放界面里点击右上角的“···”或点击专辑封面后,找到“设置铃声”选项,即可开始更换铃声。系统将自动下载歌曲并智能选取歌曲高潮部分,为用户省去剪辑的繁琐时间。

更新QQ音乐9.1,设置手机自定义铃声就是如此简单

根据提示跳转至系统自带的「库乐队」APP,长按音乐文件,选择“共享”- “电话铃声”,完成命名后导出,就可以设置用作电话、短信铃声,或者用于指定联系人。而后续在 iPhone 的“声音与触感”中,也能找到铃声文件,进行更多操作。

更新QQ音乐9.1,设置手机自定义铃声就是如此简单

智能升级新体验,满足每个细节需求

“一键换铃”对于安卓用户可能早已习以为常,而在此次更新中,QQ音乐针对安卓系统原有的铃声功能也进行了优化。在铃声剪辑页面,增加 “按歌词选”的选项,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操作。针对部分歌曲,QQ音乐还提供了“智能截选”,可以自动定位在高潮部分,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最适合作为铃声的片段。

更新QQ音乐9.1,设置手机自定义铃声就是如此简单

9.1版本的铃声功能一经上线就接受到了用户的大量点赞,细心又具有突破性的技术升级,更是收获了网友们满满的喜爱和支持。

更新QQ音乐9.1,设置手机自定义铃声就是如此简单更新QQ音乐9.1,设置手机自定义铃声就是如此简单

从9.0版本全面升级开始,QQ音乐就展现出了对年轻人的审美潮流和使用习惯的深入了解,界面更轻盈,操作更便捷,带来更加动感随性、年轻潮酷的体验。这次在9.1版本更新的铃声功能,也是基于对年轻用户日常生活的精准洞察,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音乐需求,让生活充满音乐。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三星手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