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诺基亚这款雅称“香蕉手机”超长待机达25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9 07:46:34 阅读:-

在功能机时代的霸主诺基亚,曾经几乎霸主了功能机旗舰机的全部,可以说诺基亚每出一款手机几乎都成为爆款,诺基亚这个品牌已经深深的进入每个人的心里,直到今日依旧是很多人印象深刻的手机品牌,最近诺基亚又推出了一款”香蕉手机“的功能机。

诺基亚这款雅称“香蕉手机”超长待机达25天!

诺基亚在回归市场后,身段放得极低,没有任何傲慢的姿态,这种姿态赢得了相当多用户的赞赏,因为你会发现诺基亚每次发布的新机价格基本都相当的亲民,并不会把自己定位为一线品牌的高价位,而是务实的认清自己,推出一些性价比高的价格!可以说诺基亚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用了另外一种方式活下来了!

诺基亚这款雅称“香蕉手机”超长待机达25天!

而本次诺基亚推出的这款”香蕉手机“堪称其经典之作,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款功能机依旧植入了例如经典的”贪吃蛇“”俄罗斯方块“游戏,非常适合怀旧的人群去重温诺基亚以往辉煌的岁月!

诺基亚这款雅称“香蕉手机”超长待机达25天!

而该款”香蕉手机“支持4G,手感极佳,很久没用键盘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点急不可耐想要体验一番呢?需要指出的是这款手机堪称超长待机的功能手机,最长待机高达25天!网友们对此款手机有何看法,欢迎评论下方发表您的伟大观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多万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