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HTCOneM10真机疑曝光告别“多下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04:09:19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2月19日信息,有网民曝出了据悉是HTC One M10的真机碟照,显示信息这款手机上放弃了“多下颌”,外壳更为圆滑。

HTC One M10真机疑曝出 道别“多下颌”

HTC One M10真机碟照

从照片看来,HTC One M10的长相颇高,与以前排出的碟照也甚为类似。该设备的显示屏外框窄小,总体有点儿相近HTC One A9,边沿较为圆滑。除此之外,还取消了Boomsound外置双扬声器,正脸logo也不知所踪。HTC One M10的显示屏正下方好像为实体线Home键,融合了指纹验证作用。

HTC One M10真机疑曝出 道别“多下颌”

@evleaks曝出的HTC One M10前板碟照

配备层面,HTC One M10预估会选用5.2英寸2560×144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骁龙820CPU,采用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适用激光器对焦和具有光学防抖作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