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手滑党福音EMUI8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04:25:24 阅读:-

手机上的储存空间再大也是有不足用的情况下,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坚信许多 小伙伴们都是会挑选删掉一些拍的不太好的相片,但是也常常有盆友会由于一不小心误删除了手机一些关键的相片,而造成 追悔莫及。

手滑党福利 EMUI8.0这一作用好好用

考虑到来到客户的这类状况,现阶段有的手机的系统刚开始适用误删除照片找回的作用,例如荣耀9手机上配用的EMUI 8.0系统软件就有着"相册回收站"作用。

荣耀9的EMUI 8.0系统软件能够短期内(最多30天)保存大家删除的照片。当相片被误删除后,只必须进到"最近删除",开展"一键恢复"就可以了,手滑党福利有没有!

手滑党福利 EMUI8.0这一作用好好用

要想找到荣耀9手机误删除的相片,实际上方式比较简单,最先进到到相册图片页面,寻找最近删除的页面,在这儿就可以见到最近删除的一些相片了。

将要想修复的相片选定,随后点一下下边的"修复"按键,那样这种相片就又返回相册图片中了。

手滑党福利 EMUI8.0这一作用好好用

EMUI 8.0系统软件中的"相册回收站"作用带来客户非常大的便捷,实际上这一作用就跟电脑上中的垃圾回收站是一样的,之后删除照片从此不必担心找不回家了。

但是在这儿要提示大伙儿的是,假如一些相片十分隐私保护要想彻底删除,那麼在相册图片中删掉以后一定要到"相册回收站"中再去删一次,那样就谁都看不见这种相片了,这才算是完全的删掉。

手滑党福利 EMUI8.0这一作用好好用

实际上除开"相册回收站"以外,EMUI 8.0系统软件也有许多 十分好用的作用出現,例如悬浮球、稍候阅读文章、提示信用卡等作用。

这种增加的基本功能让荣耀9手机上在升級到EMUI 8.0系统软件以后感受又拥有进一步的提高,让荣耀9在同档次的手机上中更具有性价比高。

手滑党福利 EMUI8.0这一作用好好用

荣耀9也更是由于极高的性价比高和具有辨识度的时尚潮流外型,让大量年青客户一见倾心。在上星期举行的,聚齐了泛演艺圈的领头人、互联网大佬、领域领跑知名品牌创办人的"超音波"领头人高峰会中,荣耀9一举被获评"17年度最返潮人热烈欢迎手机上"。

手滑党福利 EMUI8.0这一作用好好用

"最返潮人热烈欢迎"能够说成十分写实性了,就连李易峰、佟丽娅、辛芷蕾等娱乐圈明星也是荣耀9的粉絲客户。

手滑党福利 EMUI8.0这一作用好好用

不但荣耀9是中国红人的新宠儿,国外也是趋之若鹜的高新科技潮品。就连美国顶尖创新科技新闻媒体《Stuff》也对荣耀9趋之如骛。

在《Stuff》的本年度十佳手机上中,荣耀9荣获前5,位居三星Galaxy NOTE 8和iPhone 8以前;另外,荣誉大家族的荣誉V10也被《Stuff》全五分五星好评向阅读者强烈推荐。

手滑党福利 EMUI8.0这一作用好好用

现阶段选购荣耀9能够在各种电子商务平台领到达到300元的满减券,更是下手的最好是机会。

假如大伙儿要想选购一款高颜值、特性好、照相也十分强劲的手机上得话,荣耀9能够说成优选型号,并且拿着那样的一部手机手中,自身的品位也可以提高许多 。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