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荣耀突破性新机曝光:接班Magic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1 12:33:39 阅读:-

5月21日中午信息,新闻媒体称,华为公司将在前不久公布一项很有提升实际意义的技术性,经济收益达到100亿美金。

接着,有剖析人员将其和P20新品发布会访谈阶段,余承东的“2020年华为公司还会继续有更大的技术性提升……很可怕”相匹配起來。

据集微网,承重该技术性的将是荣誉编号“伯克利大学”的手机上,能够看作荣誉magic的继任,由华为公司2012试验室担纲关键技术。

荣誉magic是人工智能技术系统软件的发展之作,之后的麒麟970拥有NPU的扶持,在硬件软件从智能化迈向聪慧又迈开重要一步。

返回荣誉“伯克利大学”,切入点简易而言便是手机软件和硬件配置两层面,在其中硬件配置非常容易被类同和替代,除非是是麒麟处理器这一等级;而手机软件则是较为非常容易作出差异,假如加上硬件配置协作得话,很有可能会是最后的产品形态。

针对顾客而言,P20早已让照相拍摄踏入同代的金字塔式,这款说白了的荣誉“伯克利大学”型号,在系统软件流畅度、智慧语音、较长续航力乃至自主创新外观设计上面有许多 方位能够使力,大伙儿最希望哪点呢?

编号“伯克利大学”?荣誉开创性新手机曝出:接任Magic

图为荣誉magic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州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