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vivoX7星空灰正式发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1 04:58:41 阅读:-

安卓系统我国8月18日信息,前不久vivo宣布公布了vivo X7星空灰版,做为2020年的在其中一款主打产品,夜空灰版本号的vivo X7拥有灰黑色控制面板的扶持,加上窄边框设计设计风格、镁铝合金一体成形外壳,层次感十足,且全部外壳能出示非常好的抓握感。

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

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夜空灰版的X7外壳正脸灰黑色控制面板再加上2.5D曲面夹层玻璃墨屏设计方案,让外壳正脸总体感观看来起來十分稳重不张扬。坚信许多 男孩子都是会喜爱这类设计语言。

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vivo X7外置16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许多 网友见面发觉夜空灰版X7的Moonlight柔日光灯“看不到”了,实际上它仅仅掩藏在灰黑色控制面板下边。除开监控摄像头和耳机2个打孔外,柔日光灯和光源距离感应器的打孔基本上都看不出来,这也是灰黑色控制面板手机上尤其的地区。

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

vivo X7正脸灰黑色的2.5D曲面夹层玻璃很有盈而不溢的圆润感观,并且夜空灰版X7的指纹验证Home键外侧选用的也是轻金属装饰设计,让手机上在熄屏的情况下可以展现前途屏艺术美学的实际效果,相比这些灰黑色配银白色的手机上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除开外壳正脸有闪光点以外,夜空灰版X7的手机上反面也是令人过目难忘。深灰的镁铝合金一体成形,选用μm级锆沙涂装工艺,能带来客户一种“做人要低调高调做事”的层次感。

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

下边是vivo X7的配备信息内容:

市场价2498元:1600W柔光灯自拍照 vivoX7星空灰宣布开售

现阶段vivo X7的夜空灰版现阶段早已宣布开售,市场价依然维持在2498元。够买?|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系统我国!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4g)|登录安卓系统中国官方网站访问更多精彩新闻资讯(http://www.anzhuo.cn)。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