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疫情之下,平板电脑销量不降反升;任天堂或在4月面临NS全球短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05:04:32 阅读:-


俞敏洪:人生不是比高低,同样英语专业,马云的阿里市值比新东方高几十倍

2月15日,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人生一辈子做不了太多的事情,有的人可能能做到很伟大。同样是英语专业毕业,马云的阿里巴巴市值比新东方高出几十倍,但是每个人的人生的使命,职责是不一样的。

同样是英语老师,有人还要收购苹果。


钟南山谈新冠肺炎疫情峰值:初步估计在2月中下旬,4月底基本稳定

据南方都市报,2月17日下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张挪富带领广东医疗队,在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区通过网络平台与钟南山院士进行视频会诊。期间,钟南山院士表示根据现有数学模型和政府采取的有力措施,预计在2月中下旬出现峰值,4月左右全国疫情会平稳。

愿早日实现平稳。


疫情之下,平板电脑销量不降反升,你为上网课买Pad了吗?


受疫情影响,电子产品的销量在今年 Q1 季度可能多少都会受创,然而近段时间,平板电脑类产品的销量不降反升,部分产品甚至出现缺货的情况。停课不停学的网络教学办法,让比电脑轻便、又比手机屏幕大的平板电脑成了最大受益者,

你为上网课买Pad了吗?


疫情影响 任天堂或将在4月份面临NS全球供货短缺


据彭博社报道,任天堂可能会因为新冠病毒的爆发而面临全球Switch供货短缺的问题。据了解任天堂供应链的人士称,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生产出现障碍,任天堂可能最早会在4月份开始难以向美国和欧洲市场供应足够的Switch。

由于来自中国的组件供应有限,影响了任天堂在越南的组装工厂的产量,这个月的组件短缺预计会影响4月份的Switch供货,因为现有的库存和出货都已售出[并不简单]供货短缺可能会对任天堂造成打击,因为在3月20日会发售Switch热门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任天堂的一名发言人对彭博社表示:“目前我们没有看到对美国的供货有任何重大影响,但我们将保持警惕,并在必要时采取措施。如果疫情蔓延得更广、持续时间更长,供应可能会受到影响。”

之前任天堂曾表示由于疫情影响,面向日本市场的Switch主机和配件供应都受到影响。而美国是任天堂最大的市场,占据其核心业务的43%,欧洲和日本分别占27%、21%。

国行滞销,救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