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搜狐网近期改版,全新体验,突出公众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08:53:43 阅读:-

近期,大家访问搜狐网不难发现,搜狐首页改版了,首页顶部有提示“搜狐首页全新改版,你与新版搜狐只差一次点击”。新版搜狐是类似于博客的三栏界面,弱化了传统的图文广告,弱化了自营内容,强调了公众号,同时强调了Feeds流广告。

搜狐网近期改版,全新体验,突出公众号

搜狐网近期改版,全新体验,突出公众号

不难看出,新版搜狐跟头条版面有很多相似之处。相比于老的版面,新版更加简洁,没有旧版的冗余。在当前信息爆发与信息碎片化的时代更加能够迎合用户的喜好和习惯。搜狐网近期改版,全新体验,突出公众号

对于搜狐这样的大型门户网站,做出改版这样的决定并非那么容易,相信也是经过了很多的思考与验证。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只有不断的开拓创新才能在这个环境中更好的生存与发展。虽然搜狐还未正式启用新版面,但新的模式与结构一目了然,效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