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大神手机曝大招 或将进军美国市场 推出大神Note3海外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07:02:15 阅读:-

最近两年时间,不少国产手机厂商不仅在国内取得了不俗的销量,同时也开始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在去年以及今年上半年,包括大神、小米、华为、OPPO等国内手机厂商在印度以及东南亚市场都有所拓展,日前有消息称,大神手机正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未来或将进军美国市场,并推出大神Note3海外版。

大神手机曝大招 或将进军美国市场 推出大神Note3海外版

日前有相关报道称,大神Note3在10月2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随后大神手机官方微博也正式发布消息,其表示,一个正在崛起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大神,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崛起的中国,让世界欣赏!

其实在此前就有传闻,周鸿祎有意将旗下两大手机品牌360奇酷以及大神手机带入美国市场。

回顾大神手机,早在今年5月份,大神手机正式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发布旗下大神X7双4G版及大神F1 极速版两款机型。

大神手机曝大招 或将进军美国市场 推出大神Note3海外版

根据美联社的消息称,来自中国的大神手机在印度最大的电商渠道Snapdeal网站举行的促销活动中,一举夺得销量冠军,而Lumia、苹果、三星尾随其后。

大神手机推出了大神X7和F1极速版,分别应对不同市场定位。而印度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国家,智能手机用户正在以亿级的单位暴涨。印度的手机注册用户超过9亿,但只有1.1亿至1.2亿人拥有智能手机,也就是说印度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只有大约10%。

大神手机曝大招 或将进军美国市场 推出大神Note3海外版

而此次有传闻大神手机或将再度出击,进入美国市场,同时推出大神Note3,并与亚马逊合作。

不得不说,从目前的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来看,中国品牌正在世界范围内迅速崛起,未来会与更多国际品牌在海外市场正面PK。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