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实用技巧:开启这个设置,你的Apple ID将更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08:01:25 阅读:-

一分钟小视频教学

视频加载中...

近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在成都开幕。在网络安全周上,围绕“智能安全,全域赋能”的主题,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和阿里云展示了整个生态体系的全链路安全防护能力。支付宝在安全周上不仅推出了有趣的“风控”小卖部、开设网络安全课堂公开课,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与此同时借助iPhone手机iOS 12系统全新上线,支付宝同步上线了防盗刷的新功能:绑定App Store支付“安全月限额”。

保护苹果账户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对设置了支付绑定的用户来说,一旦苹果ID被突破,很容易波及绑定的银行卡或支付宝、微信。

因此,伴随iPhone XS 系列的推出,苹果正式上线了iOS 12,同时对与安全相关的功能进行了升级,以全面保障手机及Apple ID的安全性。其中最核心的升级就是Apple ID的「双重认证」。「双重认证」是为Apple ID 提供的一层额外安全保护,旨在确保只有您可以访问自己的帐户,即使其他人知道您的密码也无法访问,另外Apple ID密码设置建议不要与其他密码共用。然后,有了双重认证,只能通过您信任的设备(如iPhone、iPad 或Mac)才能访问您的帐户。

「双重认证」可以看作是「两步验证」的升级版,苹果在 2016 年 iOS 9.3 正式版中正式启用「双重认证」,原先使用「两步验证」的用户,会在登录 iOS 11 或 macOS High Sierra 时自动被升级至「双重认证」。

「双重认证」有一个强大的优势,就是无需设置密保问题,只要在受信任设备上重置密码只需要输入设备解锁密码即可。比起「两步验证」,「双重认证」相当于是「双保险」,体验更佳,安全性更强,同时大大降低了账户被盗的风险。

另外对于剁手党而言还有个福音,支付宝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安全月限额」功能,等于又加了一道保护。已经或即将把支付宝绑定AppleID的用户,可以直接前往支付宝app端,在首页点击【更多】,在应用里第三方服务中找到并进入【Apple专区】生活号,点击【绑定】找到【设置安全月限额】,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自主选择,安全月额度一共分成每月可消费200元、500元、1000元、1500元这四档范围。

设置开通【安全月限额】功能的时候,支付宝会启动支付密码或者指纹解锁等。因此即便手机丢失了,坏人想要攻破这道防线也是非常难的。同时,提醒广大支付宝用户,支付密码尽量采用指纹或人脸密码,这样你的支付宝将更加安全。如果还是担心,可以在安全中心找到手势密码,为支付宝额外加一层保护。

在层层密码及多因子校验的防护下,您的手机和支付宝都将无比安全。除此,支付宝智能风控大脑Alpharisk,会实时检测每一笔交易的风险,并在眨眨眼之间精准识别到非本人支付的交易,通过及时拦截或者失败交易来保障资金不被盗刷。

如何开通双重认证

一、在“设置”中开启双重认证

1.前往“设置”>“[您的姓名]”>“密码与安全性”。

2.轻点“打开双重认证”。

3.轻点“继续”。

二、输入并验证受信任的电话号码

1.输入您想要在登录时用来接收验证码的电话号码。您可以选择是通过短信还是自动语音电话接收验证码。

2.轻点“下一步”后,Apple 会向您提供的电话号码发送验证码。

3.输入验证码以验证您的电话号码,然后开启双重认证。

三、使用双重认证时的注意事项

1.牢记Apple ID 密码。

2.在您的所有设备上均使用一个设备密码。

3.确保受信任的电话号码始终为最新号码。

4.确保受信任设备的安全。

实用技巧:开启这个设置,你的Apple ID将更安全

如何设置【安全月限额】

步骤一: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更多】, 在应用里第三方服务中找到【Apple专区】生活号

实用技巧:开启这个设置,你的Apple ID将更安全

步骤二:点击上方【绑定】找到【设置安全月限额】

实用技巧:开启这个设置,你的Apple ID将更安全

步骤三:点击【马上体验】后,通过支付密码或者指纹密码校验后,即可设置额度

实用技巧:开启这个设置,你的Apple ID将更安全

实用技巧:开启这个设置,你的Apple ID将更安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