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千元机都全网通了,谁给HTC勇气单网机售价近5000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 04:31:31 阅读:-

在当年的2G和3G时代人们对于全网通的概念不是很熟悉,买手机还得认清版本是那个运营商的,要不你买了都用不了。在3G后期和4G初期,有国良心厂商推出了移动联通双4G版本解决了一部分问题,但是在现在所有的品牌几乎都在推出清一色的全网通版本,这是一个时代的进步这对于消费者来讲,再也不用分什么移动、联通、电信了拿来管你是什么网都能用。

千元机都全网通了,谁给HTC勇气单网机售价近5000元

还记得当时陷入“歧视”门的HTC 10吗?他的国行版本一预约就打了HTC一个响亮的耳光,预约人数几百人,甚至 没能完成众筹的任务,这就是说HTC在国内已经把肠粉的心伤透了。好在后来HTC觉醒了,在国内同样推出了820版本的HTC 10。国行高通820版本HTC 10将在今天结束预约,明日也就是5号正式开卖,官方售价4999元,同时,HTC从本月1号开始为新旗舰做了预约优惠活动,只要预约人数超过15000人,就能以4699元价格得机。从最新的预约人数来看,已经超过了15000人,也就是说HTC 10售价将会降到4699元,其实本次预约只需登录动动手指并不需要支付定金或者全款,门槛如此低且能实实在在买立减却依然打动不了多少用户,说明HTC已经快顶不住了。

千元机都全网通了,谁给HTC勇气单网机售价近5000元

但是大家要知道5号首发的是所谓联通公开版,也就是说只支持联通的4G,但官网和工信部(型号M10h)都显示支持移动联通双4G。这无形之中又损失了大部分的移动客户,要知道现在国内4G可是移动的天下,真不知道HTC怎么想的。现在别说价格这么高的手机了,即使是千元机那个没有全网通版本,你首次公开发售竟然弄出一个联通版本来。没有三星、苹果的本事,反倒要弄个三星苹果的价格,HTC啊你可长点心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健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