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1798元买骁龙855游戏手机:iQOO重回好价格,不能要求更多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3 06:32:08 阅读:-

在手机逐步切换向5G的时代,我们该怎么选择手机?如果对5G需求不高的话,完全可以先买一款高性价比的4G旗舰作为现阶段主力,等真正需要5G的时候把更多预算用在新机上。这种情况下,一些便宜的骁龙855 4G旗舰就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了,比如iQOO这款售价只有1798元的iQOO手机,作为该品牌成名之作,它现在依然很值得买。

1798元买骁龙855游戏手机:iQOO重回好价格,不能要求更多了

现在iQOO产品线已经比较丰富,而这款为该品牌立下汗马功劳的初代产品依然在售,并且性价比不错,它采用骁龙855处理器,6.41英寸AMOLED屏幕,4000mAh大电池以及三摄。这款6GB+128GB版是其中的最低配版本,现在售价重新回到了1798元,应该也是迄今为止最低的价格了。虽然是去年初的产品,但系统依然在更新,而且新增了不少功能和优化。

1798元买骁龙855游戏手机:iQOO重回好价格,不能要求更多了

作为一款注重性价比的机型,虽然发布时IMX586已经崭露头角,但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还是继续采用传家宝1200W像素主摄,搭配了1300W像素超广角和200W像素景深摄像头,这样的规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足够用了,而且iQOO官方一直介绍说他们对拍照优化先刚不错,至少是对得起价格的。

1798元买骁龙855游戏手机:iQOO重回好价格,不能要求更多了

相对于传统的骁龙855 手机来说,iQOO还是有一些特殊设计的,同时因为这款6GB+128GB是最低配版,所以产品规格也有更多调整。优化的地方比如手机侧边增加了虚拟电容按键,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映射实现四指操作,加上4D震动体验,玩游戏会更有沉浸感,同时手机内置热管散热更易于骁龙855性能发挥。而在短板方面,这款低配版只有22.5W快充,而非高配版的44W快充。

1798元买骁龙855游戏手机:iQOO重回好价格,不能要求更多了

综合来看,基于价格来说这款骁龙855旗舰还是相当值得考虑的。而在4G即将淘汰的时代,我们还有必要花很多钱去买价格非常高的4G手机吗?其实已经完全没有必要,尤其是在5G试点城市,本着少花钱投入4G、多花钱投入5G的原则来购机,其实是更划算的选择,所以iQOO这种价格便宜性能又不错的4G手机,也许真是首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环球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