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内容

三星首款侧面指纹手机发布:搭载骁龙425处理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3 14:59:42 阅读:-

尽管有传言称三星考虑弃用其J系列,而改用A系列代替J系列,但至少看起来三星还在为J系列添砖加瓦。昨天,三星正式在印度发布了Galaxy J6+和Galaxy J4+,这两款机器都将于今天上市。J6+和J4+都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都搭载了6英寸18:9比例的1480x720分辨率屏幕,以此同时,这两款手机的指纹传感器都移至了机身侧面,这也是三星Galaxy系列中第一款采用侧面指纹识别的机型。

不过尽管移除了正面指纹键,但这两款机型的额头与下巴看起来并没有很窄。

J6+和J4+都预装了安卓8.0系统,骁龙425处理器和3300毫安时电池,其余配置上J6+高端一些,有3+32/4+64GB可选;J4+有2+16/3+32GB可选。

出存储规格外,两者在摄像头上还有差别,J6+配备了1300+500万双摄,800万前置摄像头;J4+配备了1300+500万双摄,500万前置摄像头。

J6+拥有红/黑/蓝三色可选,J4+拥有金/黑/蓝三色可选,J6+售价15990卢比起(约合人民币1507元);J4+售价10990卢比起(约合人民币1036元)。

三星首款侧面指纹手机发布:搭载骁龙425处理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