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连云港信息网 > 新闻 >
青春自己主宰,QQ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报名开启来源:千龙网 日期:2019-09-20 10:38:07  

    9月16日,由QQ音乐主办的YOUNG MUSIC 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开启在线报名。本次大赛将横跨全国六大地区,覆盖500余所高校,辐射超800万大学生人群,旨在发掘校园内的音乐人才,为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提供最理想的交流展示平台。

    当下95后热衷表达、追求个性,他们喜欢活跃于社交网络和大小社团,努力彰显自己的不同,希望自己的才华被更多人看见。QQ音乐的YOUNG MUSIC 校园歌手大赛,正是为Z世代的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助力他们实现音乐梦想。

    音乐不设限,青春就要自己主宰

    正如大赛所倡导的“MASTER YOUR YOUTH”,QQ音乐校园歌手大赛鼓励年轻人勇敢为乐发声,把握青春时光。基于学生特长,本次QQ音乐YOUNG MUSIC大赛开辟两条赛道——“实力唱将”赛道,寻找“爱唱”、“敢唱”的校园“好声音”;“原创达人”赛道,主力挖掘富有创作才华的校园“唱作人”。两条赛道同时开启,并行选拔,分别通过城市晋级赛,大区晋级赛一路披荆斩棘之后,最终在12月一同进入梦想决赛的舞台。

    不受限的门槛,创新灵活的赛制,欢迎所有爱音乐的年轻人,用才华和勇气实现自己的梦想。

    顶级音乐资源,扶植校园优秀人才

    对于优秀的校园歌手,QQ音乐将以顶级平台资源进行扶植培养,为中国音乐市场输送年轻血液。不仅有明星导师,从声乐、形象、表现力等多方面对优胜选手进行辅导,还有包括:音乐梦想基金、官方签约认证、个人单曲录制等系列丰厚奖励。QQ音乐校园歌手大赛不只是一个比赛,更是让校园歌手发光发热,走上“花路”的起点。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平台,QQ音乐一直聚焦年轻用户,为他们提供新潮、前沿的音乐内容,更借助平台优势资源,助力年轻音乐人实现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本届YOUNG MUSIC QQ音乐校园歌手大赛已于9月16日正式开启报名,谁将是下一颗用热爱点燃梦想的新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腾讯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猫扑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百度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天涯网友:离心   ■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