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连云港信息网 > 新闻 >
第十届动漫游戏嘉年华开幕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0-09 14:00:43  

    微信图片_20191009083400.jpg

    举国同庆的国庆“动漫黄金周”。由艺米动漫承办的大型动漫游戏展、star comic第十届动漫游戏嘉年华在经开区爱琴海购物公园奥特莱斯常州店精彩开幕,绚丽缤纷的动漫IP、游戏画面,全场高亮的“当红不让,大国范er”动漫风欢庆新中国70华诞。本届漫展以“大互动,大舞台”为主题,吸引了常州及周围动漫爱好迷来参展,特邀嘉宾:希小白,腐竹,千夜未来,夜雨东辰,小泽,橙西。及七位官方coser前来助阵。

     

    第十届star comic继续往届经典比赛项目,社团赛,唱见赛,王者荣耀比赛,参展商汇国内各类动漫IP,及特色汉服社团、lolita社团,包括手办模型、服装、毛绒玩具等ACG领域最新产品。主办方表示,与其他国内动漫展相比,本届最具竞争力就是军事及coser的加入,和独特的大型战机坦克等1比1逼真模型,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有粉丝不断在自己喜爱的coser合影,动漫迷打扮成喜欢的游戏人物形象到漫展“秀”出创意。手办模型周边潮玩十分吸引游客眼球,动漫迷在展览现场多“满载而归”

    微信图片_20191009083442.jpg

    微信图片_20191009083448.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涯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本网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网易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百度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搜狐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