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连云港信息网 > 新闻 >
奇志科技与华夏幸福南京区域达成合作,加速推进房地产科技落地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期:2019-10-31 14:09:10  
          从开发规划、建造设计,到营销策划、交易管理,科技正在一步步渗透地产全流程。但目前在具体的实施落地中,成绩却不尽如人意,其中很关键的原因是项目上需要与机器协作的一线工人无法真正应用高科技。
          如何让“房地产科技”这一概念真正在一线落地?有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还不够,让技术研发团队走进项目一线,让一线工程人员了解、熟悉、掌握技术,才是房地产科技落地的关键。
          近日,奇志科技与华夏幸福南京区域正式达成合作,为了保证无人机数据服务能在项目上获得更科学的应用,奇志科技飞行专家团队专程赶赴项目现场进行项目落地交付培训。

    图:奇志科技飞行专家为华夏幸福南京区域提供项目落地交付培训
          奇志科技与华夏幸福南京区域正式达成合作
          华夏幸福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5强”等荣誉。2012年初,华夏幸福进入江苏,先行落子无锡;2015年布局南京都市圈,目前已与南京市溧水区、江宁区、栖霞区、高淳区等地方政府达成合作,并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奇志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建筑工程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房地产科技企业,通过其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数据分析应用平台奇志动联MeshKit,目前已为万科、美的置业、华润置地、保利、奥园、招商蛇口等一线地产公司提供无人机数据服务。
          双方达成合作后,奇志科技将为华夏幸福南京区域提供无人机土方测量服务,通过自动化、端到端的无人机数据应用和软件算法,为项目高效输出更精准的土方测量报告。
          提供自动化、端到端的无人机土方测量服务
          在自动化、端到端的无人机数据处理平台——奇志动联MeshKit的驱动下,开发商可以对土方量进行更高效、更精准的计算和预测。
          效率层面,无人机可根据规划的飞行路线,自动完成飞行作业及数据采集,大幅提升数据采集和流转效率。以一个20万平方米的工程项目为例,无人机只需30分钟就能完成精准的自动化数据采集,而人工测量则需4-5天。
          此外,通过奇志动联MeshKit移动端的控制,可将采集的目标地块数据信息直接同步到桌面端,桌面端则可以将信息提交到MeshKit云端建模,通过无人机拍摄的照片生成三维实景模型,形成点云数据信息,以此完成土方量的计算。
          而除了以上提到的自动化、端到端两大优势之外,奇志科技还会为每个项目输出一份精度认证报告,该报告可指导项目的土方工程招标,或监测土方施工进度,甚至作为工程量结算依据。
    图:奇志科技飞行专家在华夏幸福南京区域项目现场演示产品
          复合型飞行专家团队提供项目交付培训
          在奇志科技与华夏幸福南京区域的合作中,为了能充分发挥无人机数据服务在工程项目中的应用潜力,奇志科技飞行专家团队专程赶赴项目现场,为项目负责人提供落地交付培训。
          在落地交付培训中,奇志科技飞行专家详细讲解了无人机在日常作业中的使用流程,以及奇志动联MeshKit移动端和桌面端的操作流程,包括飞行区域的规划、飞行高度的设定,执行任务的细则等等。
          除了培训讲解之外,飞行专家还在项目现场演示了无人机硬件及奇志动联MeshKit软件的操作流程,并对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图:奇志科技飞行专家在华夏幸福南京区域项目现场演示产品
          据了解,奇志科技内部打造了一支由来自微软、大疆,及武汉大学测绘专业背景的技术专家组成的复合型团队。也就是说,这是一支“既懂软件产品、又懂无人机硬件,也懂工程测绘”的飞行专家团队,能为地产开发商提供在科技、地产领域的专业支持。
          深入一线调研,让房地产科技更“接地气”
          目前,面向合作的地产商,奇志科技推出了全国统一的上门落地交付培训,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的同时,也加速前沿科技与地产行业的融合发展。而在实际的土方测量服务中,保证无人机采集数据的准确性则是普及技术的基础。
          “前期,在推出无人机土方测量解决方案时,我们公司的整个创始合伙团队、技术核心团队都深入到一线,天天去工地现场获取一线的数据做测试和方案实验,才最终将无人机数据服务应用在实际场景中。”奇志科技CEO兼联合创始人陈俊宇表示。

    图:奇志科技产品研发团队定期深入一线了解用户需求
          如今,奇志科技提供的无人机土方测量服务已深受万科、华润置地、保利、招商蛇口等一线地产商的认可,但公司的产品团队、技术研发团队依然定期深入一线去调研实际需求、用户痛点,保证研发的产品能更“接地气”,可以真正在房地产一线发挥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常的调研过程中,奇志科技团队能切身关注到,建筑工人、设计师、工程管理人员长期处在条件复杂、艰苦的环境下作业,这更坚定了团队要通过智能物联技术提升建筑过程效率和安全的决心。
          “毕竟人命关天的事,做得再好都不为过。”在陈俊宇看来,研发的产品能深入应用于工程进度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的各个环节,是房地产科技落地的关键一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本网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凤凰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腾讯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其它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