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中信环境致敬奋战疫情防控保障一线的环保卫士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10:43:48 阅读: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生活保障。污水处理厂/危废处置中心作为城市基本公共设施,承担着市政污水及工业污水处理的重任,是保障城市安全稳定运行的重要环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信环境技术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专门成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保障员工安全、风险敞口最小、保障经营开展”的原则,对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生产经营运转做出了特殊时期的安排部署。中信环境技术总裁、执行总裁第一时间召开管理层会议,颁布《中信环境技术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疫情期间生产安全、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员工健康状况等事项进行每日日报管理,物资保障、协调、调度等方面采用应急预案和特事特办等措施,及时有效地支持、指导一线生产运营、疫情物资配置及员工健康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不放松,稳定运行保民生。为确保疫情防控及确保城乡稳定运行保障民生,春节假期及疫情防控期间,中信环境技术下属共47个水务运营企业一直正常运营无间断,包括湖北地区的8个水务子公司共计52个水厂。在疫情防控期间,中信环境技术下属各运营水务企业按照满足正常运营生产的最精简岗位要求配置及安排员工上岗及轮岗,以确保满足疫情防控和运营生产的要求。中信环境技术全国各地一线员工不畏艰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贡献力量!

湖北孝感:万众一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孝感市作为武汉市毗邻城市,也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正经历着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疫情发生后,中信环境流域治理(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按照当地政府统一部署及中信集团要求,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湖北公司在中信环境技术领导指导及关怀下,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在确保公司员工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及稳定生产工作,做好水厂水量增加及含病菌污水处理应对,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

 

图为应城项目员工坚守岗位,共抗“新冠”病毒

 

江苏海门:不畏艰难 站在疫情防控保障第一线

中信环境水务(海门)有限公司负责海门市东片区生活污水的处置。同时上海现代制药公司需为这次疫情生产抗生素药物,海门公司负责为上海现代制药公司处置其生产污水,全力保障药企高效快速生产,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为此,海门水厂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持稳定运行。自1月31日起,部分生产岗位采取轮班制,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没有一个员工有怨言,没有一个员工胆怯退缩,大家每天准时到厂坚守岗位,始终站立在疫情防控保障第一线,确保当地的生活污水及生产污水得到及时处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

 

江苏启东: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联合环境水务(启东)有限公司位于启东市滨江精细化工园,作为园区唯一的废水处理企业,承担着处理园区及北新镇镇区废水处理的重任。疫情爆发期间,启东公司作为当地环保重点企业,必须确保环保设施安全稳定运营。公司的操作工、化验员、巡查员等冒着风险,化验数据,投加药剂,确保水厂达标排放。

 

河北高阳:坚决打好“边抗病毒,边正常生产”的狙击战

河北高阳虽非重度疫区,但疫情防控形势同样严峻。根据当地政府要求,高阳所有生产企业不能复工,高阳县污水处理厂运行负荷只有设计值的20%,但这“20%”却是县城区的全部居民生活污水,涉及高阳县千家万户。作为民生市政保障类企业,联合环境水务(高阳)有限公司火速部署,由总经理牵头,从主管到一线员工,从党员干部到群众,积极采取各种措施防控疫情,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维持水厂正常运行生产,坚决打好“边抗击病毒、边正常生产”的阻击战。

 

 

那一个个义不容辞的身影,高大而令人动容;那口罩之下难以分辨的面庞,朴素但倔强。大疫当前,中信环境技术一线员工始终坚守在这特殊又平凡的岗位,默默付出,孜孜奉献,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保障。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信环境技术始终与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的“最美的逆行者”一起,坚持不懈抓防控,全力以赴保民生。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及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中信集团各级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下,中信环境技术兄弟姐妹们,紧密团结,精诚协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