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筑万家成立两周年,蓄势待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17:01:05 阅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筑万家成立两周年,蓄势待发!

2018年,广发租房成立16年之际,决定进军西南地区,开发成都分公司。经过几个月的考察,决定在武侯区国航世纪中心B座成立公司总部,成立成都华筑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广发租房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如今两年过去,华筑万家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从0到1的过程往往都是最艰辛的、最漫长的。2018年5月20日,是华筑万家最重要的日子,第一家高攀路店承载着公司的梦想,迈出了第一步,在成都踩下了自己的第一个“脚印”。两年的时间,华筑万家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目前华筑万家门店总数总是在不断的刷新着记录,至2019年12月,成都华筑万家门店总数已经突破30家,业主满意度也突破平均水平。


从当初的第一间房,到如今不断的积累,跟业主的签房总量已经超过3463套房源。和业主的诚信合作,使得华筑万家得到了许许多多转介绍的业主,截止目前,华筑万家的在租房源也有将近1000套房源。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温江区、华阳区、双流区都有华筑万家的在租房源。

在企业社会责任创造方面,华筑万家高速增长的业务带动了成都地区租房门店相关的数百个就业岗位,创造当地就业机会。其中女性员工占比极高,体现出新时代璀璨的“她力量”开始崛起。


2018年4月15日,在这个神奇的时刻,成都华筑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诞生了。2020年的4月15日,是华筑万家两年的生日,“对于成都的房产市场,我们永远要做好一点就是提供更高的‘性价比’,让交易双方感到物超所值。”华筑万家的工作人员表示,责任感始终是华筑万家的基因,伴随成都房产市场发展逐渐成熟,作为产业链条中的重要环节,华筑万家必将继续抓住这一巨大机遇,瞄准市场蓝海,通过一整套运营管理服务,为房产交易双方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华筑万家成立两周年之际,对未来有着宏伟目标,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美好未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