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盘点本周最好玩的手机游戏福利合集大推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05:08:58 阅读:-

周末已经快要结束了~大家这周过的有木有很开心~~手谈姬依旧给大家带来了既好看又好玩的游戏,快快,跟着手谈姬左手右手嗨起来~~


米皮大冒险:梦境

这款游戏是一款散发着主角光环,屌丝逆袭的奋斗史,需要玩家帮助米皮这只爱睡懒觉的小狗成为狗狗英雄,闯过巨石森林,磁感奇境,水瓶海滨,仙境奇缘和古堡惊魂五大场景救出他的基友们。

盘点本周最好玩的手机游戏福利合集大推荐

作为一款横版冒险游戏,还参杂了一些解谜元素。 米皮在挑战模式中是很自由的:尽你所能用一次生命在游戏中跑到越远越好。

迪士尼天天过马路

手谈姬作为根正苗红的优质姬,虽然时不时的开开车撩撩妹,但也是经常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当然帮助迪士尼那群童年记忆的角色过马路绝对是头一次,这款由Hipster Whale 与 迪士尼共同推出的《迪士尼天天过马路》充分让手谈姬感受到了迪士尼的接地气,接地气与接地气。

盘点本周最好玩的手机游戏福利合集大推荐

这款游戏的像素风格也是有种开罗游戏的感觉,此外作为迪士尼出品,怎么能少的了新晋男神尼克和树懒闪电呢!当然还有手谈姬最爱的傻白甜兔子朱迪。帮助傻白甜过马路顺带撩个妹想想就觉得好兴奋呢!

天作之合

这是一款有着鱼正琼瑶阿姨的影子的圣玛丽苏的古风武侠乙女恋爱游戏,讲述的是自小在言情小黄文中摸爬滚打长大的女主——圣玛丽苏(对不起打错了是司马丽苏),一直将大师兄兼表哥吴有为视为人生中“天作之合”的官配。可是在她厚脸皮去表白时,表哥却要结婚了,可新娘意料之中不是她(要是她还怎么继续下面的剧情...

盘点本周最好玩的手机游戏福利合集大推荐

气在头上的司马丽苏,在婚礼上对有为表哥“小惩大诫”一番,而后便潜逃下山。在逃亡的路上,她却似乎跌入了某客栈的中奖陷阱之中。是不是陷阱还不清楚。只是那各种口味的“奖品”,会给她带来真正的天作之合吗?手谈姬猜肯定会的,毕竟主角光环不可逆!虽说剧情有些狗血,但是喜欢古风乙女向游戏的小伙伴可以一试,小玛丽苏还是挺萌的。

另一个世界

这款游戏画风很简单,一个小男孩,穿梭燃料晶体之间飞行,有一次出现了意外,掉到了一个星球上,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到处都有反常并且危险的机器,在这里走错一步,都会受到致命的打击。 同时他也需要收集来自这个星球的晶体,以免在这个星球上死去。 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帮助小男孩离开这里。

盘点本周最好玩的手机游戏福利合集大推荐

ps:这款游戏有些考验手速,小伙伴们可以挑战下。

拉拉舌

消磨时间哪家强,益智游戏排第一,《拉拉舌》就是一款可以用来消磨时间的益智游戏,这款游戏的风格和《割绳子》比较相像,但是不同于《割绳子》里的小青蛙的是,本作的主角是一只看着他的贱贱的表情就想调戏他的变色龙,玩家需要拉扯它长长的舌头绕过障碍收集到小星星,但是舌头就那么长,需要满星通关还是要开动下脑筋的。

盘点本周最好玩的手机游戏福利合集大推荐

在玩法上和《割绳子》基本是差不多的,比较容易上手,但是也不乏味,游戏中会有5款场景和多达90个挑战关卡,hin过瘾。最后压轴的当然是本周手谈汉化组给大家带来的游戏啦:死亡同步和小王子的星球(更新)。

死亡同步

《死亡同步》是一款点击式解谜冒险游戏。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未来的反乌托邦的故事。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场灾难之后,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拥有可以洞察平行时空能力的迈克尔,利用它不同寻常的能力找回自己的记忆并帮助自己的救命恩人,还有利用这种能力寻找到治疗传染病的药物。

盘点本周最好玩的手机游戏福利合集大推荐

手谈姬的温馨提示:由于游戏带有数据包,请确保自己足够大的空间(真的特别的大!)数据包文件夹请放在android/obb下

记住是文件夹,文件夹!文件夹!

小王子的星球(更新)

“在宇宙还年轻时,有一个星球上的四个皇子被送往不同小行星。他们的使命是发现每个行星内部存在的玄晶,当水晶被找到,它会唤醒神奇的古代的神秘力量,这将延伸到宇宙中的每一个地方,变成了世界的起源。这是阿科尔的故事,是行星上居住的最小的王子,他在空无一物的小行星上发现了微小的却强大的生命力,那是渺小却伟大的生命力。

盘点本周最好玩的手机游戏福利合集大推荐

从那天以后,小王子阿科尔便慢慢的开始建造属于他自己的星球。他很期盼着来自宇宙的朋友,因为他们会给他带礼物。但是他也很讨厌来自宇宙的敌人,因为他们会让他受伤。

盘点本周最好玩的手机游戏福利合集大推荐

更新部分:

  1. 4种新建筑;

2.增加了新配方和产品;

3.更多新的花朵和树木的类型;

4.增加了更多角色;

5.解决花朵问题;

6.一些bug修复;

7.可以创造更多的产品;

8.解决滚动问题。

好啦,这周的游戏推荐时间也要过去了,有木有你中意的游戏呢?(不许说不,最后,祝大家下周快乐啦~

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fJdbEF

密码: 57vk

密码: 57vk

密码: 57vk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游戏下载

(内有死亡同步,很大,请在WiFi环境下下载)

关注手谈汉化组微信公众号,获取死亡同步攻略,以及更多最新游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先锋网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