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老榕树网盟教你辨别广告联盟是不是骗子,掌握这一个技巧就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6:39:06 阅读:-

在今天这个广告联盟市场里,大家都非常想要加入广告联盟之中,因为广告联盟相对来说发展还是十分火热的,怎样辨别广告联盟平台是不是骗子,掌握这一个技巧就行了。

首先,如果我们在刚开始接触广告联盟这个行业的时候,如果我们发现对方广告联盟平台,是我们想要加入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观看对方广告联盟平台是否有广告内容单一或者涉及黄色的问题,如果对方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就要小心谨慎了,因为这些广告联盟平台大部分来说都是骗子,所以说大家在加入这些广告联盟平台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小心了。

老榕树网盟18.3.png

其次,要看下广告联盟的商业模式,就目前一家正规的有名气的广告联盟,不可以只是单一的开展这项业务。举个例子,如百度网盟,他依靠的是百度的搜索引擎积累站长,阿里妈妈广告联盟,依靠的是淘宝天猫的商家,一点通广告联盟依靠的是微信朋友圈和公众号,如果一家广告联盟的纯粹只是用广告联盟来开展业务,可以判断有问题的,说白了一个广告联盟要么有商家资源,要么有站长资源,如果什么 都没有,怎么开展业务,剩下的就是骗你了。又如像目前网络中最火爆的老榕树广告联盟【u.lrswl.com】,同样也不是以开展广告联盟的业务为目的,他们的主业则是研发智能产品,如智能建站软件、智能建APP平台、智能建微信小程序、智能微信营销软件等。

老榕树广告联盟【u.lrswl.com】最大的特点就是可控性,老榕树本身是研发智能站软件、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和智能建APP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15万个,APP28万多个,微信小程序达2万多个,微信群5千个,粉丝135万个(包括QQ、微信、抖音),这些都是自有的用户。做个比较,腾讯的微信公众号是由腾讯提供,管理人员可以自已挂广告营利,如果管理人员在管理公众号时出现问题,腾讯会对公众号进行处罚或关闭使用;同样,老榕树给用户提供智能站软件、智能建微信小程序和智能建APP的软件,用户制作的网站、APP、微信小程序、短视频中,可以植入广告进行营利,一但有违规行为,老榕树可以对这些用户终止合作,不得挂广告。

当然,还有很多种的识别方法,如:

1,看网站是否海外服务器IP地址;

2,查看官方是否有营业执照,域名是否有备案号,公网安备号;

3,查看域名是否经过第三方可信认证;

4,看官网经营项目。像老榕树还经营着云服务、云建站、域名等,有多项专利技术。

老榕树联盟商务总经理张峰介绍到: 老榕树联盟的初心就是“全力打造行业最专业的大数据广告推荐引擎”。

老榕树网盟18.2.jpg

通过多年的积累与运营,老榕树网络的全产品矩阵自身已经拥有海量优质广告主和用户资源,并且积累了丰富的用户数据维度和广泛的数据覆盖度。老榕树网络通过对用户身份特征、行为特征、兴趣特征等的分析形成用户画像,并综合时间衰减、过滤噪声、实时更新等复杂的情况挖掘优化用户标签,使用户数据更加清晰而立体。

在这样的基础之上,老榕树联盟基于强大的推荐引擎技术可以实现用户内容兴趣 、商业兴趣、地理位置标签的多重实时挖掘,帮流量主和广告主制定成熟的用户标签挖掘策略,此谓之:用算法、数据、技术等赋能合作伙伴的技术赋能。

为了强化平台服务体验,针对广告主,老榕树联盟【u.lrswl.com】将提供平台自动化服务和面向大客户的顾问式服务。针对流量主,则推出了TEA行为分析系统,通过对事件、留存、转化、行为等的分析,流量主将可以洞察每个行为事件的规律,并通过数据了解:产品功能粘性,获知转化环节效率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