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红米这款手机电商平台已有24万评论,低价格和6400万拍照成利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4 06:08:17 阅读:-

前几天评价君偶然看到realme X2,在电商平台上有5.5万评价,可见6400万摄像头的威力还是不小的。而看了下红米Note 8 Pro,评价更高,达到了24万,可以说又是一个小爆款。

红米这款手机电商平台已有24万评论,低价格和6400万拍照成利器

红米Note 8 Pro采用了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两个大核,六个小核,GPU为ARM Mali G76 MC4,6GB内存,64GB存储,6.53英寸屏幕,2340 x 1080分辨率,后置指纹。

具有四摄,其中6400万主摄,1/1.7英寸,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人像,前置2000万像素,4500mAh电池,18W快充,重量199克,具有NFC,耳机孔,以及红外端口。

红米这款手机电商平台已有24万评论,低价格和6400万拍照成利器

而售价上,6+64GB为1299元,6+128GB为1499元,价格也是一个杀手锏。

除了三星这个GW1,业内还少有6400万的大像素CMOS,并且其价格也是相当实惠的。而不管6400万像素表现如何,1/1.7英寸确实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数字,面积越大进光越多。

红米这款手机电商平台已有24万评论,低价格和6400万拍照成利器

至于联发科G90T,可玩吃鸡,价格低,属于价廉物美的一款CPU,销量已经证明了在入门手机领域的价值,红米这次冒险用联发科,看来还是比较有把握的,而明年5G大年,联发科还有不错的处理器提供。

估计Note 8 Pro在春节前还是主力机型,能超过其性价比的也不会很多,而之后也许就该期待Note 9了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麒麟710处理器和骁龙660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