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神车焕新抄底价 哈弗 H6 直播盛典给你超值购车惊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16:51:05 阅读:-

当直播带货蔚然成风,怎样才能成功出圈?对此,哈弗 H6将凭借多种创新营销举措,给出直播带货这一命题的最佳答案。继“神车 H6全球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直播一举成功之后,哈弗 H6又将探索直播带货新模式。6月 11日起,哈弗 H6将在一直播、抖音等平台开启一系列围绕“神车焕新第三代 现款限时抄底价”主题的史上最长直播季,可谓规模空前、看点十足、实惠空前。

直播种草全新尝试 打造史上最长直播季

在长达两个月的购车狂欢中,哈弗 H6将带来 80场直播带货,60天不间断,天天有直播,并且每周都有不同的直播形式:购哈弗H6享综合钜惠至高30000元,让你豪横打卡北上广高端品质生活;跨界达人踢馆哈弗金牌销售,展开直播激烈角逐;区域方言趣味讲解,让你秒懂神车实力;体验城市夜生活,带你感受最接地气的人间烟火等如此精彩的直播秀,将让你轻松解锁神车技能,享受不一样的购车惊喜。

在多种创新营销举措的催化之下,此次活动必将成为备受瞩目的直播盛典,成功种草更多消费者。

直播购车多重优惠 抄底惊喜不容错过

作为长期的爆款车型,哈弗H6将迎来迭代进化,针对现款车型,从6月起正式开启“神车焕新第三代,现款限时抄底价”活动,以更大的诚意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

6月 11日-6月 30日期间,购买全新哈弗 H6(含 GT版),可享受 10000元现金优惠、至高 9000元金融贴息以及至高 6000元置换补贴,综合至高优惠高达 25000元,让你轻松入手神车。此外,购买新哈弗 H6Coupe和哈弗 H6运动版分别可享受综合至高 17500元以及 30000元的购车优惠,给你不断惊喜。

不止如此,在购车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还可享受 6•18限时电商优惠,如此超值的抄底购车优惠,怎能错过?不如趁着神车焕新前的最后一波惊喜优惠,抓紧时机入手国民神车。
匠心成就神车之名 以实力征服消费者

产品是营销的根基,也是制胜市场的长久之计。哈弗品牌深谙于此,一直在研发方面坚持过度投入,匠心打造高品质 SUV。而旗下爆款车型哈弗 H6能成为广受国民青睐的神车,正是凭借超越同级的过硬实力。

迄今,哈弗H6已形成了全新哈弗H6(含铂金版和 GT版)、新哈弗 H6Coupe以及哈弗 H6运动版在内的国民神车家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购车选择。其中,全新哈弗H6凭借智能和安全强大基因,以及越级的综合实力,备受消费者青睐;新哈弗 H6Coupe定位于 9万级节油智选 SUV,以节油实力征服消费者;哈弗 H6运动版作为 8万级最具性价比SUV,拥有更大空间和更高性价比,成为了许多国内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花式直播的精彩解读,值得信赖的神车品质,再加上力度惊人的抄底优惠,哈弗H6必将成为你的不二之选。哈弗 H6直播盛典即将开启,对国民神车钟情已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青春版平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