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诺基亚智能手机回归中国 新东家HMD宣布正式运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04:58:57 阅读:-

12月1日晚间消息,诺基亚手机新东家、芬兰企业HMD Global Oy (“HMD”)今日正式宣布运营,其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布首款新一代诺基亚智能手机。

HMD 此前已拥有诺基亚品牌功能机业务,以及诺基亚的全球市场渠道。六个月前,HMD 与诺基亚签订战略授权协议,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上获得诺基亚品牌十年全球独家使用权。HMD也将继续推出诺基亚品牌的功能手机。

围绕诺基亚手机品牌,诺基亚、HMD、富士康国际(FIH)形成了合作,FIH将为HMD提供诺基亚智能手机的生产制造,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使用安卓操作系统。同时,诺基亚方面告诉第一财经记者,HMD将携诺基亚智能手机重返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HMD今日还宣布了新的全球高管阵容,主要由昔日诺基亚和微软老将组成。

HMD 全球团队由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 和总裁Florian Seiche 执掌。Arto Nummela1994年加入诺基亚,曾在诺基亚的产品制造、产品组合和市场营销多个岗位任职,也曾任微软移动设备销售集团(微软移动)亚洲、中东及非洲区副总裁。Florian Seiche曾是HTC 智能手机业务联合创始人及Orange 运营商业务全球总监,曾在诺基亚和微软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职务,负责欧洲区移动设备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

诺基亚智能手机回归中国 新东家HMD宣布正式运营

HMD首席执行官Arto Nummela(左) HMD总裁Florian Seiche (右)

其各大区域高管也主要由老将组成。James Rutherfoord,亚太区副总裁,曾在微软移动亚太区任总经理,以及曾在诺基亚北非、中东等地任职。昔日诺基亚中国区销售负责人及微软移动中国区总经理许立新将担任HMD 大中华区副总裁。Ajey Mehta、Jon French、Alberto Matrone、Maurizio Angelone分别担任HMD印度、西欧、东欧及美洲副总裁。

“我们认为是时候对手机行业进行革新了,手机市场充斥着毫无差异化可言的产品”,HMD 总裁Florian Seiche说,“行业变革的时机已经成熟,凭借我们热情高涨的团队、初创企业的精神、在全球范围内拥有95%认知度的品牌以及独特的轻资产合作模式,我们相信可以在手机行业中走出一条新的道路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vivo好还是oppo手机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