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锤子手机T2想成功?先要解决这些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2 08:49:12 阅读:-

锤子Smartisan T2即将发布(点此观看发布会直播),从T1到T2的这一年半,老罗和他锤子手机过得颇为艰辛,但幸好T2没有因为意外而延期或夭折,再过几个小时后我们就可以见到这款产品。Smartisan T1并不能算成功,销量仅有255626台,产品本身也有诸多瑕疵,那么在T2身上锤子科技能否吸取T1的教训,打造出一款好的的产品呢?我们来回顾一下Smartisan T1上那些另用户尴尬的产品问题。

锤子手机T2想成功?先要解决这些问题

一、双面玻璃不耐摔

锤子手机T2想成功?先要解决这些问题

老罗曾说自己最喜欢iPhone4s,所以Smartisan T1采用了和iPhone4s类似的双面玻璃设计,然而锤子T1在工业设计上并没有针对双面玻璃的脆弱特性提供保护,导致T1的玻璃面板非常易碎。

好在通过目前Smartisan T2的泄露图我们已经看到锤子科技的改进,根据IT之家的分析,T2仍然采用双面玻璃结构,但金属中框与前后玻璃面板的接合进行了保护优化,玻璃面板向内收,这样在边角着地时是中框先着地并承受了最多的力,起到了保护玻璃的作用。

二、后盖拆卸设计奇葩

锤子手机T2想成功?先要解决这些问题

锤子T1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款需要用螺丝刀更换SIM卡的手机,这样做可能会满足一些人所谓的“工匠情怀”,但对大部分普通人来说实在太麻烦,而且摄像头保护玻璃竟然集成在后盖,打开后盖摄像头组件直接裸露在空气中,很容易有灰尘进入,这样的设计对于一个旗舰机来说很业余。

目前还不知道T2会不会延续T1后盖的奇葩设计,从用户角度考虑,我们希望T2做出改进。

三、拍照性能差

锤子手机T2想成功?先要解决这些问题

锤子T1的拍照水准即便在当时也难称一流,主要原因为开环对焦马达、5P镜组合、噪点控制差这几个方面。

Smartisan T1的对焦速度很慢,而目前的反差+相位对焦、反差+激光对焦技术已经频繁应用在各大旗舰上,T2需要大刀阔斧的改进,如果仅仅是改为闭环式对焦马达,相信在高手林立的旗舰机中也不会有什么优势。

5P镜组下的T1解析力比较差,并且夜间拍照噪点令人难以接受,好在根据IT之家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锤子T2的摄像头应该会采用主流的6P镜组,再加上锤子团队积累的相机调教经验,相信T2的拍照实力会有较大提升。

四、价格太贵

锤子手机T2想成功?先要解决这些问题

Smartisan T1的上市售价3000元起,4G版本更是高达3500元,这样的定价其实才是其销量差的罪魁祸首,14、15年初生牛犊的老罗显然对市场的估计出现了严重错误。

Smartisan T2标配全网通,老罗此前在微博上也透露到T2的会在3000元以内,考虑到T2的配置其实已经不算旗舰,Smartisan T2的售价如果能定在2000元左右会有更多机会,而如果还是在3000左右,那么锤子科技就是在自寻死路。

如果能解决锤子T1遗留下的这几点硬伤,锤子T2才能算是一部完成度高的手机,才有了成功的可能性,如果基本的设计、性能硬伤还在,情怀真的拯救不了Smartisan了。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金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