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华为P8max上市 或掀起大屏时尚商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8 08:03:44 阅读:-

Yesky天极新闻2015-06-19 16:25:24

【Yesky新闻频道消息】日前,国外著名市场调研机构GlobalWebIndex在一份调查报告中指出,目前全球大多数女性用户对于苹果iPhone情有独钟,而男性则更为关注华为智能手机。

华为P8max上市 或掀起大屏时尚商务

华为P8max上市 或掀起大屏时尚商务

作为全球手机领军品牌之一,华为在2015年动作不断,不仅年度旗舰产品华为P8倍受消费者追捧;即将上市的华为P8max更是让行业专家、消费者一见倾心。6.8英寸大屏、时尚商务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制造品质以及强悍的商务应用体验,P8max创下了多项业界首创。

随着上市脚步的临近,不少业内人士对华为P8max的市场前景做出了预测。一位业内人士认为:P8max在目前市场上或许暂时找不到一个相类似的竞争对手,上市后必将刮起一阵”大屏“时尚商务的流行风潮。

华为P8max的诞生,解放了男士们的双肩,6.8英寸作为手机可携带的极限黄金尺寸,同样属于入门级平板级别,具备与平板电脑同样丰富的娱乐功能,同时分屏显示功能,让用户拥有更为方便的大屏使用体验,这让P8max拥有代替平板的能力,此外华为P8max还支持蓝牙打印、无线投影仪等功能,在商务场合只需通过wifi连接以上设备,便可将手机中的PPT等内容进行投影,这一创新使得严谨的商务场合也变得时尚起来。

而对那些更追求文艺的女士们而言,华为P8max的“流光快门”则给了他们施展才华的机会,可以拍出车水马龙、光绘涂鸦、丝绢流水、绚丽星轨的震撼效果。试想一下,夜色撩人,与姐妹们走在城市街头,拍拍火树银花的街景,或是形色匆匆的人群,亦或是若隐若见的星空,也许疲惫的心灵都能得到放松。

作为一款时尚商务大屏手机,华为P8max不仅拥有令人着迷的时尚外观,更在体验中兼顾男性和女性用户的使用需求,相信在上市后,该机必将迎来热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T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