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四强联手!牧星智能与LG U+、CLARK、KN达成5G无人叉车业务战略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4:15:44 阅读:-

      随着5G技术的发展,各行业无人化演进路径也诞生了更多样的应用模式。机器在各个场景中代替人工的趋势正在加速,在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降低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几率,因此装备产业生态系统也将经历一场嬗变。

      据韩媒报道,近日,中国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公司牧星智能与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LG U+,全球叉车制造商CLARK、测量解决方案公司KN共同签署了基于5G技术无人叉车战略合作项目,约定在5G技术无人叉车业务上相互合作,今年内实现在物流中心和港湾等场景的普及。

      此次合作在韩国激起了热烈反响,超过100家韩国媒体进行了报道,其中包括韩国四大媒体之一的电子日报。

左二为牧星智能SVP马国遥


      牧星智能SVP马国遥表示,“打造智慧物流场景下的5G产品解决方案,牧星智能将提供无人驾驶的控制系统及硬件改造,助推物流智能化时代加速到来”。

      “无人叉车是促进智能工厂和智能物流的关键设备之一。LG U+应用于工业的5G网络旨在创造协同效应,引领无人叉车市场,”LG U+副总裁赵元硕表示。

      据了解,基于5G的无人叉车演示了高精度定位,同时一个工人可以将50台叉车分组并同时操作。由于有了5G网络,工作人员可以实时检查叉车的位置,毫不延迟地向它们发出指令,并以超越人工操作的精度娴熟地控制它们。

图为5G无人叉车


      以5G为基础的无人叉车一旦商用化,将给装备产业带来巨变。通过5G实现云端调度,减少人力操作,降本增效的同时大大提高控制精度,减少物流运输中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因此,随着5G技术渗透到各个行业场景和更加多样化的产品,产业生态界的形式也在经历一场嬗变。

      创新赋能、锐意进取,牧星智能期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客户带来更加柔性的智慧物流方案,实现优势互补、共赢未来。

CLARK

● 韩国国内Top 3 ,全球Top 10 Rank

● 开发出世界第一台叉车,标准化商用叉车模型

● 成立100周年,叉车发展100周年,突破100万辆

LG U+

● 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LTE网络

● B2C (移动),家庭(IPTV等),B2B广泛的业务领域

● 推进基于5G的Factory,Drone,Connected Car等新事业

KN

● 拥有无人叉车等与自动化相关的多数专利

● 无人叉车室内测位系统专利申请国际专利

● 新世界建设,三井化学,乐天等合作伙伴

MUSHINY(牧星智能)

● AI算法为核心、全产业链自研发体系

● 千万级库存量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 韩国AGV解决方案市场保有量第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