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小米手环3长续航和NFC兼得的最好最简单的方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8 04:49:54 阅读:-

今日小米官方推特发出来小米手环3的照片,这预示着这款期待已久的产品不久即将和大家见面了。据悉小米手环3将搭载NFC功能,借助小米平台的优势有可能会直接支持公交卡和门禁功能,这确实是一件振奋人心的消息。

小米手环3长续航和NFC兼得的最好最简单的方法

官方推特

但是搭载NFC功能就意味着更多的耗电和续航的降低,亓纪购买小米手环2代的主要原因就是超长续航。那么有没有一种简单并且可行的方式来让小米手环3 可以坐到NFC和超长续航兼得呢。答案是肯定的

小米手环3长续航和NFC兼得的最好最简单的方法

难道是小米手环2S

方法讲出来真的很简单:将小米手环3的NFC功能添加一个控制开关,在不使用NFC功能的时候可以将其关闭以保持较长的续航,需要使用NFC功能的时候就将其开关打开,自行设定打开后自动关闭NFC的时间,以避免未及时关闭NFC造成电量的丢失。

小米手环3长续航和NFC兼得的最好最简单的方法

惊喜到底是喜提苏宁

那么对于开关的控制方式,亓纪也有两种想法:其一通过手机内的小米运动对小米手环3的NFC功能进行开启和关闭,自动关闭时间的设定也需要依靠小米运动APP。当然这种需要打开手机控制的方式有很大的局限性和复杂性。其二通过手环做一个特定的动作,比如敲击,长按等方式来激活NFC功能,配合自己设定的自动关闭NFC的功能,能够做到近乎完美的鱼和熊掌兼得。

小米手环3长续航和NFC兼得的最好最简单的方法

亓言纪语:

其实亓纪的对小米手环3代要求并不高:NFC,25天左右续航,屏幕再大一点,真正的触屏交互。能使用手机充电器充电就更好了。那么亲爱的网友们,你们队小米手环3代的期望和要求是什么呢?欢迎留言告诉亓纪。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