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智能手机用户你可能不知道的4个基本常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08:18:33 阅读:-

现阶段智能机关键分成单卡、双卡双待两大类。依据电话卡适用的网络类型不一样,单卡手机上一般被称作单卡多模、单卡双模式,双卡手机一般叫双卡单待、全网通。

智能机客户 你很有可能不清楚的4个基础知识

在其中的单卡、双卡双待、模、多模代表什么意思呢?对于此事ROM基地我干了一个简易的知识梳理,一起来涨涨知识吧。

一、鲜为人知的“模”

模,指的是手机上适用的网络频段,可分成多模、双模式和多模。

1、多模:指SIM卡只有应用一种网络频段。

2、双模式:电话卡能够 另外应用二种网络频段。如GSM、WCDMA互联网。

3、多模:一张SIM卡另外能够 适用二种之上的互联网,如GSM、WCDMA和CDMA等。

二、单卡手机上

单卡,指手机上只有一个插槽,只有应用一张SIM卡。单卡手机上又分成单卡多模、单卡双模式和单卡多模三类。

1、单卡多模:指手机上只有一个插槽,只有用一个互联网的卡。例如G网手机上只有用G网口,即挪动、中国联通的,C网手机上只有用C网的卡,即电信网。

2、单卡双模式:手机上只有一个插槽,可是能够 适用二种不一样网络频段的SIM卡。例如能够 另外应用G网和TD互联网,戓是G网和W互联网。小米2S专业版就归属于单卡双模手机。

3、单卡多模:手机上有一个插槽,可是可适用二种之上网络频段的SIM卡。比如小米2S电信网版就可以另外适用应用C网、G网和W网。

三、 双卡手机

双卡双待,指手机有两个SIM卡插槽,能够 另外安裝二张SIM卡,可分成全网通和双卡单待二种。

1、双卡单待:手机可以安裝二张卡,应用一张卡的情况下,另一张卡就处在待机情况。

2、双卡双待双特:指安裝在手机上的二张SIM卡能够 另外应用,二张卡互相影响。

四、单通与双通

全网通手机上一般又被分成二种:全网通单通和全网通双通。下边让你详尽的详细介绍下。

1、全网通单通:就是指手机上可另外插进2卡,适用二种不一样的网络模式,2卡都可以另外关机,但当在其中一个卡在语音通话时,另一个卡的电話则打不进,会提醒正在通话中。红米手机就归属于全网通多通道。

2、全网通双通:就是指手机上可另外插进2卡,适用二种不一样的网络模式,2卡都可以另外关机,但当在其中一个卡在语音通话时,另一个卡有电話打进时也会显示信息,而且能够 接转。

我小结:

ROM基地我提议,假如给你二张电话卡的客户,最好是采用全网通双通的手机上,那样你一直在接听电话的情况下,也不会跳开另一张卡的关键电話。

有许多黑商常常搞混定义,把全网通单通当双通来欺骗客户,选购手机的情况下干万要留意。如果你觉得我共享的內容有效得话,何不个人收藏一下或是共享给身旁的盆友。

======有关ROM基地======

ROM基地创立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ROM门户网。

假如你喜爱ROM基地出示的新闻资讯,热烈欢迎在底端点一下“ROM基地”定阅新闻媒体今日头条。

资询/寻求帮助:你加刷机大师微信平台账户“shuajidashi“。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