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599元起:华为荣耀4A正式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2 04:24:46 阅读:-

IT之家讯 今天上午,华为公司北京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新手入门新手机——华为手机荣耀4a,该设备有三网通版、移动版和电信网版3个版本号,价钱各自为699元、599块和699元。

599元起:华为手机荣耀4a宣布公布

配备层面,同工信部网站的数据信息相一致,华为手机荣耀4a配用5英寸全贴合屏幕,屏幕分辨率为720P。1.2GBHz四核骁龙210CPU,骁龙210为32位系统28纳米技术加工工艺生产制造,集成化四颗Cortex-A7计算关键和Adreno 304图形处理器。该设备加上2GB RAM和8GB可拓展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层面,主监控摄像头清晰度为八百万,前摄像头清晰度为二百万。荣誉4a电池电量为2200mAh,运作根据安卓系统5.1系统的EMUI3.1桌面上。

设计方案层面,华为手机荣耀4a称为选用了新型ID无边框设计,自然照亮显示屏后依然能够看到很宽的外框。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选用金属材料薄镀中框,屏幕比例为72%,外壳薄厚为7.8毫米。其他层面,荣誉4a适用高通芯片QuickCharge 2.0快速充电。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