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库柏特COMATRIX让3D视觉不再是奢侈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6:25:32 阅读:-

【文/潘敏瑶】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及工业生产4.0的迅速发展趋势,3D视觉效果向三d视觉效果升級的要求日益增加,现阶段流行三d视觉效果商品以欧美国家主导,是领域的“奢侈品包包”,比较严重牵制产业结构升级。

先前,库柏特自主研发的全新升级智能机器人髙速软性爬取解决方法CGrasp公布,在实际操作中,工作工作人员仅需将物件简易摆在输送带或料框中,视觉识别系统便能分辨出物件的类型和部位,这一作用的完成依赖于计划方案中的COMATRIX 三d照相机。

COMATRIX是COBOT为服务机器人量身定做的三d视觉效果商品,选用优秀的集成ic服务平台,具备强劲的数据收集和解决工作能力,完成高精密、高速传输扫描仪。立足于质量服务项目,处理产业结构升级难题,摆脱国际品牌垄断性,减少客户应用成本费。

库柏特COMATRIX让三d视觉效果已不是“奢侈品包包”

COMATRIX具备两大技术性优点:二次开发简易,功能齐全而灵便的开发包,可快速开发出商品;迅速当场适用,技术专业高效率的技术咨询精英团队为顾客出示强大的支撑点。

COMATRIX 三d照相机选用了:

1、监控摄像头技术性:单监控摄像头系统软件沒有图象重合偏差;超清3D相片能用来立即开展图像识别技术,顾客不用再独立配备价格昂贵的3D照相机;

2、智能化光技术性:根据光线兼容技术性能够融入大部分光线的自然环境。内嵌积极灯源的RGB三色色度可调式,顾客能够依据应用领域调节光的颜色,不用独立安裝自然环境灯源;

3、光亮/灰黑色融入技术性:数据云数据HDR技术性,主要参数可即时调节,完成了对光亮和灰黑色一部分的云数据赔偿,不用一切喷雾器。

COMATRIX 三d照相机的照相速率很快,高达256个测算模块的图象并行计算;有着强劲的机器视觉技术服务平台,是朝向工业生产运用的技术专业视觉效果库,包括视觉效果校准、图象认知等重要部件;照相机内嵌超清3D照相机,顾客不用再配备外界3D照相机,不用再开发设计照相机配准作用;具有自动化技术校准作用,校准全过程做到数据可视化,并可线上自纠正,可迅速完成智能机器人的手眼标定。

根据此,COMATRIX 三d照相机具备高适应能力,适用结构型及非结构型应用领域比如:输送带快递分拣、拆垛、堆垛、料框取件等。另外具有高可扩展性,即智能机器人在鉴别和认知时,免遭过爆、黑影、阳光照射不匀等要素的影响。最终,特有的优化算法实体模型和深度学习方式可使智能机器人迅速兼容新物件。

库柏特COMATRIX让三d视觉效果已不是“奢侈品包包”

在2018高级工程师世界足球先生评比中,库柏特携COMATRIX 三d照相机报名参加好商品(零部件类)视觉识别系统的争夺。

值得一提的是,201812月17-18日,由高级工程师智能机器人举行的“利元亨•2018高级工程师智能机器人企业年会暨阿童木智能机器人•高级工程师世界足球先生颁奖盛典”将在深圳市维娜斯皇室酒店餐厅(深圳宝安深圳沙井)举办。现阶段,高级工程师世界足球先生已宣布进到申请环节。

评选投票报考时间为9月20日-十一月10日,互联网评比時间为11月11日-11月25日,专家评审時间为11月25日-12月5日,颁奖盛典将在201812月18日(利元亨•2018高级工程师智能机器人企业年会当期)举办。

这届世界足球先生共设八大荣誉奖,在其中,互联网评比类4项,各自为好商品(零部件类)、好商品(本身类)、本年度智能制造系统工程施工流程类、本年度技术性领军人;高级工程师产业研究院评比类共4项,包含本年度十佳顾客信任知名品牌、本年度十佳上市企业、本年度十佳投资价值企业、本年度迅速发展企业。希望您的报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