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手机重度患者魅族MX5上手3月体验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5 07:25:44 阅读:-

坚信大伙儿许多人与我一样全是手机族。以前使用过小米手机、asus、华为公司大部分有效过。而魅族手机得话感受过一段时间MX4pro,如今手里这台MX5用了3个月多,今日简易的小结一下应用感受。

手机上中重度病人 魅族MX5入门三月感受谈

取得魅族MX5以后,针对外壳设计方案层面的觉得和以前的MX4区别并不算太大,但是外壳倾斜度和薄厚都是有一些提升,触感上面有提高。

手机上中重度病人 魅族MX5入门三月感受谈

假如说外型最大的变化便是功能键了,已不是小红圈,只是新的mback功能键,触碰是回到、按下来是home键的功效、假如长按得话能够设成屏保或是呼出智能语音助手。在功能键意见反馈层面较为硬,意见反馈感很强。

手机上中重度病人 魅族MX5入门三月感受谈

自然最重要的還是指纹识别了,对比使用过的后背指纹识别,本人更喜欢外置的关键更便捷,放到桌子或是床边不用去拿起來。后置摄像头的必须拿起來较为不便。在开启速率层面本人還是令人满意,但是MX5的指纹识别入录必须花销的時间较为长,这一点必须改进。

手机上中重度病人 魅族MX5入门三月感受谈

在屏幕上显示层面,选用的是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和传统式显示屏对比,在色彩艳丽度提高了一个级别,初看很有可能会感觉讨厌,习惯性以后实际上挺好的。画面质量层面比LCD好许多。对于为何外壳变软是由于少了一层背光模组。

手机上中重度病人 魅族MX5入门三月感受谈

手机游戏层面MX5用的归属于高频率版本号的MT6795T, cpu主频是2.2GHz因此 在特性上对比一般版本号更强,标准配置的3GB的内存空间用起來流畅度還是很非常好,平常玩炉石传说,刚下手的情况下也玩过一段时间狂野飙车8,如今MX5的版本号的flyme5早已是最新版本了,修改還是较为大的用起來还不错。

手机上中重度病人 魅族MX5入门三月感受谈

底端音箱的音色一转变沒有非常的觉得,快速充电的速率较为贴心。

手机上中重度病人 魅族MX5入门三月感受谈

照相机因为是添加了激光对焦輔助元器件,因此 调焦速率提高许多。出片品质在光源充裕的状况下主要表现十分出色,灯光效果偏暗的状况下并并不是很理想化。

手机上中重度病人 魅族MX5入门三月感受谈

MX5的另一个令我非常喜欢的地区是数据信号很强,说句实话 好的不象魅族。 本人非常喜欢在卫生间里泡有鼠标手的骨节,MX5对比别的两部手机上,能够保证连接WIFI播放视频不缓存。

总结:

1:在外型层面魅族MX5大致设计风格沒有更改, 金属材料外壳的倾斜度触感非常好,持握不容易跑偏。

2:super amoled屏幕在画面质量和色彩艳丽度层面很强。

3:mback功能键本人非常喜欢这类实际操作方式,外置指纹识别非常棒,便是入录指纹识别较慢。

4:特性和系统软件流畅度层面,本人应用三月沒有碰到什么问题。刷flyme5的提高十分大。

5:激光对焦速率非常好,可是对比相位对焦還是不足快。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