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英派斯亮相成都国际健身展,引领健身新浪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11:29:50 阅读:-

9月11日,品牌展商齐聚CGS成都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为疫后逆势复苏助阵。本次展会由成都市体育局支持,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以“升级体育消费,聚势破局迎新”为主题,吸引着各界专业人士的到来。英派斯诚意满满,秉持智慧健身的生态理念,携室内外场馆智慧化解决方案与观众见面,并展出多款智能化健身产品。

不论是商用力量系列,家用有氧系列,还是室外健身路径,英派斯都用满满的细节彰显着“智能”二字。

开展第一天,英派斯展位便迎来了颜值身材都在线的参展客户,对力量器械爱不释手。

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新伟等一行领导也纷纷来到英派斯展位参观,在西南分公司负责人张斌的介绍下,领导们对英派斯的智能化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

疫情过后,大众健身意识会逐渐觉醒,体育运动将重塑人们的生活方式。英派斯也持续在落实“提质增智”战略,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