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酷派大神F2新界面遭曝光取消程序页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0 10:30:13 阅读:-

| 责编:王亚南

大家都早已了解酷派将在八月份发布高手F1的继任者“高手F2”,昨天在网上还曝出了疑是高手F2的安兔兔跑分,超出四十分的考试成绩令人对这个高手F2充满了希望,而且预估还会继续配用全新的CoolLife 5.7页面,而此前该页面截屏就曝出在了在网上,对比以前CoolLife页面,CoolLife 5.7较大的更改便是取消了程序流程网页页面。

酷派大神F2新界面遭曝出 撤销程序流程网页页面

CoolLife 5.7页面

从曝出的截屏看来,CoolLife 5.7页面的程序图标并沒有很大的转变,与现阶段5.5版本号基础保持一致,但是特别注意的是5.7版本号页面找不着5.5版本号的程序流程网页页面按键,因此由此推论,CoolLife 5.7页面应该是取消了程序流程网页页面,为什么要撤销程序流程网页页面呢?

酷派大神F2新界面遭曝出 撤销程序流程网页页面酷派大神F2新界面遭曝出 撤销程序流程网页页面酷派大神F2新界面遭曝出 撤销程序流程网页页面

CoolLife 5.7页面曝出

现阶段原生态Android系统软件還是保存有程序流程网页页面,客户安裝好的APP程序流程都是会在该网页页面显示信息,随后能够加上便捷标志至桌面上。但那样的页面设计有一个缺点,便是APP程序图标会在桌面上、程序流程网页页面这两个页面反复展现,这毫无疑问会占有一些系统内存。因此近些年每个生产商自身产品研发的实际操作桌面上许多都取消了程序流程网页页面,安裝好的APP程序图标立即在桌面展现,一是实际操作、显示信息更为的方便快捷、形象化,二是可以优化软件程序流程、降低内存占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兰州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