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一招走天下,设置家用双路由秘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05:30:42 阅读:-
一招走天地,设定家庭装双路由秘籍

二零零六年,我们家放了两个路由器。小伙伴们来我们家玩,看到便说我败家女。十二年之后,小伙伴们昼夜微信轰炸,跟我说如何设置路由器。也好,顺带写个实例教程吧,哈哈。

废话不多说,从现在起设定家庭装双路由。我不愿意展得太开而言,因此你需要有一点电脑基础知识,如:1、会登陆路由器的管理页面;2、会手动式设定电脑上的IP地址;3、了解怎么连接两个路由器的网络线。

下边正式开始,坐稳,老湿机发班了!

最先,你需要有两个路由器,各自为A和B。在其中,A是与光纤猫联接的路由器。光纤猫的网络线与A路由器的WAN口联接。WAN口一般会用深蓝色,LAN口为其他色调。

一招走天地,设定家庭装双路由秘籍

經典路由器插孔图


一、 设定A无线路由器

1、 登录管理页面。

在无线路由器的底端会出现标明登录详细地址和账户密码。

登录详细地址一般是192.168.1.1或192.168.0.1。以无线路由器底端标明的为标准。假如你只提升一个B路由器,那A路由器的设定你能绕过,直接看B路由器的设定。

一招走天地,设定家庭装双路由秘籍

經典的登陆界面

键入账户和登陆密码后点一下登陆。

2、绝大部分的路由器界面都长那样,左别是莱单,右侧是设定。

大家寻找WAN口设定,接口方式一般选PPPoE拔号。键入你的宽带密码,点储存。

一招走天地,设定家庭装双路由秘籍

一般挑选PPPoE

3、LAN设定里的方式设定挑选全自动。

一招走天地,设定家庭装双路由秘籍

LAN设定选全自动

4、DHCP设定里,把DHCP服务项目开启。

到这儿,假如你互联网一切正常,插网上线能够 网上了。假如确定能够 ,再次向下看:

一招走天地,设定家庭装双路由秘籍

开启DHCP服务项目

二、B路由设置

1、用网络线把B路由器(LAN口)与电脑卡相互连接。把电脑上IP段设定为B路由器的IP段。

2、登录B路由器的管理页面。WAN口设定,把WAN口联接种类设定为动态性IP。

一招走天地,设定家庭装双路由秘籍

3、寻找LAN口设定,把LAN口的IP地址设成有别于A路由器的详细地址。如192.168.2.1。

一招走天地,设定家庭装双路由秘籍

设定一个与A路由器不一样的IP段

4、寻找DHCP服务项目,开启DHCP服务项目。

一招走天地,设定家庭装双路由秘籍

开启DHCP服务项目

5、把电脑上的网络线清除。用网络线把A无线路由器(LAN口)与B无线路由器(WAN口)相互连接。

到这儿,设定就结束了。

另:这儿也没有对WIFI开展进行表明,WIFI设定相对性简易。


最终,对这一计划方案开展小结。

优势:这一设定计划方案优势是打开了两个路由器的DHCP服务项目。由于DHCP在两个路由器上面打开了,在智能化家屋众宠的时代,即使家中机器设备多了,也不易使无线路由器卡死。

缺陷:家中会出現2个不一样的IP段,一些状况下能使资源共享上出現麻烦。


喜爱的盆友能够 个人收藏分享,以便有备无患。

实际上,联接路由器的方式 有很多种多样,给你更强的吗?留言板留言跟我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