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2020思同道首届全国设计优化圈线下交流分享会(上海站)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1:56 阅读:-

1.jpg

2020年9月26日,备受瞩目的“首届全国设计优化圈线下交流分享会(上海站)”圆满落幕。建筑行业地产大咖、知名专家学者及建筑企业高层管理人出席大会,共同就建筑领域最新生产技术进行研究,探讨发展共赢之道。


2.jpg


本次会议由中哲创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三院院长章一峰老师主持,上海思优集团董事长刘立志先生做了开幕致辞。


3.jpg


特邀嘉宾围绕专业方向对实用新型技术进行了分享交流,并讲解了节能环保、标准进展、技术引进等方面最新成果,嘉宾还就建筑技术改革、突破、转型、升级、创新等新问题提出了独到见解。


4.jpg


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毅、东原地产成本总监项剑波、陕西康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赢现、达闻宿业联合创始人贾玲、中哲创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三院院长章一峰,分别作了题为《设计优化与建设成本数据管理与应用》《白银时代成本管控思考》《道听图说》《浅谈公寓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如何通过幕墙优化控制造价》的演讲。


5.jpg


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互留联系方式,敲定了在个建筑设计优化及成本管控、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品采购、高层建筑工艺、专业设计等方面合作对接意向。


6.jpg


此次交流分享会,权威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分享了建筑行业生产技术的成功经验及最新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地产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对房地产业行向着更快、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1.jpg


主办单位:

上海思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上海韵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哲创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谦学习中心、陕西康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达闻宿业;

特别鸣谢:

FUNLIVE中骏方隅;

特别介绍:

“上海第一测量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王毅团队、建设合约与成本管理专业团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