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高通Snapdragon8150将推出Galaxy10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06:38:15 阅读:-
高通芯片Snapdragon 8150将12月4日发布,三星Galaxy 10或第一款配用

美国高通公司将在下一个月月初举办的本年度技术性高峰会上发布其全新的挪动旗舰级CPU集成ic。这个挪动集成ic大佬将于12月4日在美国夏威夷举办的下一次大中型公布主题活动上传出媒体邀请。这在非常大水平上是美国高通公司发布Snapdragon 8150 SoC的高峰会,是上年发布的Snapdragon 845的继承人。 17年美国夏威夷Snapdragon技术性高峰会。Adreno 640预估将配用Snapdragon 8150做为图型集成ic。

尽管命名法说明下一个主板芯片组应该是'Snapdragon 8xx'取名计划方案的一部分,但一些传闻强调了“Snapdragon 8150”知名品牌,它也很有可能仅仅它的內部名字。一些发烧友在公布时可称之为Snapdragon 855。有传闻称,三星将要发布的十周年收藏版Galaxy S10可能是全世界第一款在2020年某一情况下发布这款旗舰级SoC的智能机。它也可能是三星智能机专享的一段时间,但它是现阶段环节的纯碎猜想。

高通芯片Snapdragon 8150将12月4日发布,三星Galaxy 10或第一款配用

依据PCPop的汇报,将要发布的Snapdragon 8150 SoC将选用 “大,中,中小型关键架构模式”,包含两个超大型关键,两个大关键和4个小关键。据悉全面性比得上Snapdragon 845提升约30%,但大家务必直到公布才可以见到美国高通公司在其新旗舰挪动SoC层面的改善关键点。该主题活动的主题风格邀约“勇于变成第一个5G挪动感受”,而不仅是暗示着了Snapdragon 8150 SoC中5G作用的存有。

美国高通公司根据捆缚的Oculus Go推送了媒体邀请,能够 用于视频观看邀约。本次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夏威夷毛伊岛举办,做为将于12月4日至6日举办的历时三天的技术性高峰会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