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谷歌正在Nexus上测试安卓5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3 09:55:56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安卓系统5.1修补了安卓系统5.0中存有的很多难题,许多盆友都关注安卓系统5.1什么时候公布。如今,依据Chromium上的难题跟踪汇报,Google已经应用Nexus机器设备对安卓系统5.1开展检测,坚信迅速安卓系统5.1便会向各种各样Nexus机器设备消息推送,Nexus客户最近能够注意一下是不是有安卓系统5.1的OTA。

将要公布?Google已经Nexus上检测安卓系统5.1将要公布?Google已经Nexus上检测安卓系统5.1

Google已经Nexus机器设备上检测安卓系统5.1

据了解,Google已经Nexus机器设备上检测安卓系统5.1系统,在其中Nexus 4/5/6上的固件版本各自为LMY36B/LMY47E/LMY40。这种版本号代表着什么?例如,LMY36B版本号的公布时间在几个星期以前,在其中第一个英文字母的“L”意味着“Lollipop”大家族,第二个英文字母为支系编码,容许Google独特该版本号是在什么版本号上拓宽而成 的;第三个英文字母和最终的2个数据(Y36)则意味着版本号的时间,在其中“A”意味着二零零九年第一季度,Y便是二零一五年第一季度,2个数据则意味着该一季度的日数,因此“36”代表什么意思便是二零一五年2月5日。最终这一英文字母“B”则是意味着在同样时间中转化成的附加版本号,从“A”刚开始,因此这一“B”便是当日的第二个版本号。

依照这一规律性,能够逻辑推理出Nexus 5的LMY47E便是在二零一五年2月16日当日开展的第五个版本号;在Nexus 6上检测的LMY40便是二零一五年2月8日的第一个版本号。能够发觉,Google早已在Nexus机器设备上检测安卓系统5.1好一段时间了。依据以前的信息,安卓系统5.1将修补安卓系统5.0的内存泄漏等难题,在关键点上也是有许多改进,如重进勿扰模式等,总体来说還是十分非常值得希望的。

将要公布?Google已经Nexus上检测安卓系统5.1

【强烈推荐】用PConline官方网如何下载安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浙车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