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vivo明天或将发布新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3 06:59:46 阅读:-

今日上午十点半,vivo官方微博传出宣传海报,预兆vivo可能公布V系列产品的新产品。猜想本次应该是預告V系列产品新产品的实际新品发布会時间。

vivo明日或将公布新手机vivo V3&V3Max

当月月月初的情况下,vivo在印尼公布了2款V系列产品新手机——vivo V3/V3Max,因此猜想本次加热中的主人公应当便是他们。并且,早在3月份的情况下,国家工信部曝出了一款 vivo V3 手机上的信息内容,从外型上看,该设备外型持续了vivo一贯的设计理念,而且适用后背指纹验证,主推纤薄超大型,另外边沿有倾斜度设计方案,而且抓握触感会比较好。

vivo明日或将公布新手机vivo V3&V3Max




vivo明日或将公布新手机vivo V3&V3Max

配备上,vivo V3选用5英寸720p显示屏,配用骁龙616八核处理器,内嵌 3GB RAM 32GB ROM 储存组成,2550mAh充电电池;vivo V3Max选用5.5英寸1081080 2.5D显示屏,配用骁龙625CPU,内嵌4gB RAM 32GB ROM 储存组成,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内嵌AK4375音频芯片,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指纹验证感应器,适用0.3s指纹验证、全网通和快速充电。

有关实际的信息内容,关心明日vivo官方微博的信息内容就好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新金融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