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三星推出TUMI特别版GearS3售价比普通版贵1K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4:02:22 阅读:-

三星与TUMI联合公布纪念版Gear S3,标价499.99美元。

三星发布TUMI纪念版Gear S3 市场价比一般版贵1K

TUMI是一家总公司坐落于英国的箱包皮具企业,它以生产制造行李箱和旅行背包出名,射速尼龙材质是它的当家的广告牌。此前该企业公布,将联合三星为这些期待出类拔萃的顾客出示更高品质的商品,发布奢华版的Gear S3。

今起,客户能够网上购买TUMI纪念版Gear S3,标价为499.99美元(折合3368元中国人民币)。8月5日以后,它将以一样在价钱线上下店铺开售。

TUMI纪念版Gear S3与一般版较大 的差别是表链选用了深灰色的设计方案,它由西班牙白帆布做成,装有不锈钢板扣带,边沿为手术缝合线。

三星表明,这款表链可以在极端自然环境中抵挡水和尘土的腐蚀。除此之外,这款纪念版腕表还装有专享的TUMI订制表壳。但是,它的內部配备和一般版同样。

这款智能手环有着1.3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360 x 360清晰度,显示屏表层遮盖的是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SR 镀层。它拥有1GHz双核处理器,768MB运行内存和4gB外壳室内空间,并配置了音箱和话筒。

TUMI纪念版Gear S3适用GPS、NFC、无线快速充电技术、IP68安全防护等作用,另外适配Android 4.4和iOS 9.0之上的系统软件。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