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华为官宣9月10日召开全场景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08:14:38 阅读:-

七夕情人节,华为终端企业官方网宣布公布将于中国北京时间今年9月10日20:00举办华为公司全情景新产品发布会。依据官方宣布的广告图中的三个标志猜想,本次新品发布会或将发布笔记本电脑、腕表及其智能音箱等商品。

华为官宣9月10日举办全情景新品发布会,或将公布鸿蒙OS笔记本电脑

在其中官方宣布宣传海报中的笔记本显示屏以“X”样子展现,或将持续华为公司MateBook X系列产品笔记本电脑的公布。而正中间的智能手环以环形表壳加上健身运动的标志展现,新公布的智能手环或将依然主推健身运动作用。而最右侧的标志相近音响的样子,再再加上标志上颤动的音乐节拍波浪纹,猜想很有可能公布的智能音箱商品,可是也是有叫法猜想其是智能手环。

华为官宣9月10日举办全情景新品发布会,或将公布鸿蒙OS笔记本电脑

将要公布的三款新产品巨大很有可能都将配用鸿蒙OS2.0系统软件,华为公司曾官方宣布将于9月10日-9月12日举办华为开发者交流会2020,并发布鸿蒙OS2.0,新系统将运用于PC、腕表/智能手表等终端设备,再再加上数码科技时尚博主@胆量数码科技君先前有爆预料到鸿蒙OS将用以新腕表、PC乃至平板电脑等商品,基础确认了新公布的商品将配用鸿蒙OS的猜测。

华为官宣9月10日举办全情景新品发布会,或将公布鸿蒙OS笔记本电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北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