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广告热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陆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连云港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内容

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荣耀9X第一,vivoZ5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04:16:23 阅读:-

今年就在前几天,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中国手机评测组织 安兔兔依据后台管理统计分析到的新手机,融合当今互联网电商服务平台的市场价,统计分析出了今年4月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必须留意的是,安兔兔性价比高排名版的特性考试成绩将根据V8版本号的显卡跑分来测算,测算规范为特性显卡跑分处在当今市场价。当选性价比高的标准是型号务必进到安兔兔特性排名总总榜,假如由于合理显卡跑分总数不够沒有进到特性总榜,就算性价比高很高就是没缘性价比高总榜的。在其中,就0—1499元价钱的智能机,归属于中国新手入门手机上和千元手机所属的价钱区段。针对今年4月份安兔兔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入选的型号关键来自于荣誉、Redmi、vivo这三大智能机知名品牌。

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荣耀9X第一,vivo Z5入选

从总体上,在今年4月份安兔兔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中,荣耀9X排名第一,性价比高得分为248.五分。今年7月23日,华为公司在西安市举办荣耀9X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荣耀9X与荣耀9XPRO宣布现身。荣耀9X系列产品有着魅海蓝城、魅焰红、幻像紫、冰岛白与幻夜黑几类颜色,配用6.59英尺全面屏手机,配置升降机构前摄,屏幕比例达92选用指纹识别键与锁屏键一体化设计方案。荣耀9X系列产品全系列配用7nm制造的麒麟810集成ic,选用Type-C接口设计,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在荣耀9X以后,华为荣耀手机将要公布其接任型号。但是,针对接任型号的名字,并并不是荣耀10X,只是被取名为荣耀X10。就荣耀X10系列产品而言,可以的话得话,将配用海思麒麟820CPU,进而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

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荣耀9X第一,vivo Z5入选

在荣耀9X以后,RedmiNote8Pro排行第二,性价比高得分为238.2分。依照详细介绍,RedmiNote8Pro配置6.53英尺全面屏手机,屏幕比例做到了91.4RedmiNote8Pro全世界先发HelioG90T12nm手机游戏集成ic,选用ARM旗舰级A79构架,与麒麟810完全一致,两个大核 6个小核。HelioG90T集成icGPU选用了旗舰级G76构架。RedmiNote8Pro硬件配置强调6400万像素图片,原照近20M尺寸,大像素1.6μm,能够拍出9248*6936超高像素照片。在RedmiNote8Pro以后,小米手机以前在国外智能机销售市场公布了RedmiNote9系列产品等型号。但是,在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RedmiNote8Pro的接任型号,很可能会适用5G互联网。换来讲之,针对小米手机、华为公司这几大智能机生产商,早已在公布中低档级别的5G智能机销售市场了。

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荣耀9X第一,vivo Z5入选

在RedmiNote8Pro以后,荣誉Play4TPro排行第三,性价比高得分为202.2分。在外型造型设计上,荣誉Play4TPro这款智能机有着6.3英寸OLED珍珠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20:9占比,选用光泽显示屏指纹验证;三d斜面设计方案,7.75mm纤薄外壳。在关键配备上,荣誉Play4TPro配用麒麟810集成ic,7nm、A76大核、6核GPU、自研NP等,配置了4000mAh大充电电池和22.5W超级快充;此外它还扶持了GPUTurbo3.0,也有全新荣誉MagicUI聪慧系统软件、方舟编译器、LinkTurbo等技术性。在这个基础上,今年4月份公布的荣誉Play4TPro,定坐落于千元手机销售市场,而且還是一款4g智能机。在荣誉Play4TPro以后,RedmiNote8排行第四,性价比高得分为194.7分。针对RedmiNote8而言,由于价钱上的降低,因此 早已持续好几个月位居安兔兔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了。

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荣耀9X第一,vivo Z5入选

最终,在今年4月份安兔兔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中,vivoZ5x排行第五,性价比高得分为166.五分。依照详细介绍,vivoZ5x这款智能机的显示屏配用的是一块6.53英尺,19.5:9占比的顶点全面屏手机,屏幕比例达到90.77vivoZ5x也是千元手机中的第一款挖孔屏,在诸多刘海屏中独树一帜,在开展手机游戏时,能够产生互动体验。在关键配备上,vivoZ5x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710CPU,并配置8 128G的运行内存组成。在照相机配备上,vivoZ5x外置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再加上AI照相机的校准以后,拍攝出的相片更为嫩白当然。后置摄像头1600万超清主摄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二百万景深效果的三摄设计方案。在vivoZ5x以后,vivoZ5和vivoY5s分列第六名和第七名,性价比高得分各自为166.一分和124.9分。相对性于前几个月的安兔兔0—14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这一次总榜中的型号总数相对性较少,而且型号的所属生产商,也集中化在Redmi、vivo、荣誉这三大智能机生产商到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连云港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